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荣耀手机代言人孙杨亚运赛场四连冠,用速度证明实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4 20:27:23

  8月24日晚,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圆满落幕,“泳坛之王”孙杨以14分58秒53的速度,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本届亚运会个人第四枚金牌。这也是其个人亚运史上第9金,生涯累计斩获的第115金。

  此前三场比赛,孙杨以优异成绩斩获200米自、800米自、400米自三块个人金牌。8月19日,孙杨在亚运会首战告捷,以1分45秒43斩获200米自金牌,实现自己200米自“大满贯”梦想;随后 8月20日800米自比赛中,孙杨以7分48秒36轻松夺冠;8月21日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又以3分42秒92的成绩夺得金牌,领先亚军4秒多,并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五天八枪,无疑是孙杨对“中国速度”最好的佐证。截至目前,孙杨已斩获多项殊荣,他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男子400米自由泳奥运会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世界泳坛唯一男子200、400、1500米自由泳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冠军得主,且是唯一的男子8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获得者。

  近年来,凭借对速度的执着与追求,孙杨不仅体育事业声名鹊起,其跨界动作也颇有建树,收获了超高人气。据今日头条发布的6月《手机代言人声量榜》,孙杨作为荣耀手机代言人登上榜首,热度力压吴亦凡、鹿晗等人气明星。

  荣耀手机与孙杨结缘于2017年,在“性能怪兽”荣耀V9的发布会上,荣耀手机正式邀请孙杨担任“速度特使”。此前,中国手机厂商往往聘请娱乐明星为代言人,之所以力邀孙杨,是因为荣耀手机看准其身上的“速度”标签与正能量品格。双方一拍即合,此后孙杨和荣耀手机通力合作,不论是“全屏实力”荣耀畅玩7X、“我AI的快”荣耀V10,还是“突破让快更快”荣耀Play、荣耀手环3等产品,“速度特使”孙杨无不成为这些“速度怪兽”科技产品的最佳形象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品牌与明星的合作规则,荣耀手机和孙杨已形成价值观共鸣。在2017年底荣耀四周年庆典上,荣耀总裁赵明亲手为孙杨送上了一张“荣耀速度特使”工牌,孙杨更是在现场表示:“中国有十三亿人,如果每一个中国人都用上荣耀手机,我们的人民和国家将会更加强大。”

  在此次亚运会1500米自收官之战前夕,正好在雅加达出差的荣耀总裁赵明,和孙杨再次相聚,除了当面给他加油助威,还让孙杨抢先体验了即将发布的新品荣耀8X。

  此前,荣耀手机还在得知孙杨由于长年累月泡在水里、指纹已经大大磨损后,加紧研发智能人脸解锁功能,解决了孙杨等特殊人群无法使用指纹解锁的问题,同时更将这一前沿技术率先下放到千元级,辐射更大范围的人群。这举让荣耀手机和孙杨的强强联手,更显琴瑟和谐,2017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中,孙杨也因代言荣耀手机而获选年度最佳体育代言人。

  以“速度”做关键词,多年的历练已让孙杨成长为泳坛之王,享誉世界,但他仍将继续以世界超一流的速度、爆发力和持久力,冲刺东京奥运会。与代言人孙杨一样,忠于极致速度的荣耀手机,进入2018年之后也开始在创新技术上持续加速,先后发布了GPU Turbo、CPU Turbo、THE NINE液冷散热等“吓人”的技术。

  创新科技加速度、产品性能加速度的同时,荣耀手机的全球战略计划同样正在不断提速中,来自旭日大数据、GfK、Counterpoint等多家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荣耀手机全球出货量同比超过63%,为全球增长最快品牌;且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50%,中国市场同比增长达32%,增速排名国内第一。

  凭借世界超一流的爆发力和持久力,以荣耀手机和孙杨为代表的中国速度,未来还将继续刷新速度记录,用速度来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