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憨豆特工3》新海报解锁各种姿势 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4 16:25: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蠢萌但厉害的憨豆特工要回归啦!由罗温·艾金森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今日又发布了一组全新海报,憨豆特工解锁了各种姿势应对危机。

  公开的海报中,憨豆特工继续耍宝卖萌,以三组不同的姿势展现了身为特工执行任务时的状态,有些滑稽搞笑的动作配以艾金森搞怪的表情,看过海报的人都想说,我们可爱的憨豆特工又回来啦!

海报 

  《憨豆特工》系列电影第一部于2003年4月6日在英国首映,当时该片在内地收获了790万人民币票房;第二部上映于2011年,但当时并未登陆中国内地,全球票房票房为1.59亿美元。如今时隔7年,《憨豆特工3》也要上映了。这次《憨豆特工3》将于10月5日在英国上映,10月26日在北美上映,而包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在内的地区将于9月20日率先开画,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憨豆特工3》也将延续前两部的剧情,菜鸟特工不负众望,在关键时刻又掉链子了,一起网络攻击事件使得英国所有卧底的特务间谍身分曝光,而憨豆特工则是唯一没有被掀底的特务,于是他就成为英国特务组织的最后一线希望。蠢萌但厉害的憨豆特工回归,化解英国间谍秘密泄漏的危机。憨豆这一角色依然由罗温·艾金森饰演(应该说除了他没人会认可别人饰演的憨豆了吧),他的经典“憨豆式”表演撞上英式幽默,全世界最搞笑的间谍终于再次出手搅翻“特工江湖”。“英国情报处,全都是套路”各种英式幽默超好笑。

剧照 

  影片由大卫·科尔(《9号秘事》《新生六居客 》)导演执导,除了罗温·艾金森,其他加盟的演员还有欧嘉·柯瑞兰寇(《007:大破量子危机》《遗落战境》)、杰克·莱西(《狂暴巨兽》《圣诞传承》)、本·米勒(《帕丁顿熊2》《天堂岛疑云》)、大卫·穆梅尼(《碟中谍6:全面瓦解》、《无所畏惧》)等参演。

  经典喜剧回归总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去年《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上映就是如此,那么《憨豆特工3》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