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古天乐张智霖合体《反贪风暴3》首映礼 22年前合影引发回忆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4 15:41: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有3周,电影《反贪风暴3》就要登陆影院与内地观众见面了。昨天,影片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主创齐聚,主演古天乐和张智霖还大玩“回忆杀”,两人22年前青涩稚嫩的合影和如今成熟俊朗的外貌作对比,惹得观众尖叫不断。

  8月23日,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在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林德禄、监制黄百鸣,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谢天华、栢天男、麦长青等出席。

首映礼古天乐张智霖上演回忆杀 

  现场几位主创分享了幕后故事,古天乐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拍的时候还没拿影帝,觉得观众需求不同,做好自己演员的本分就好。这部电影集合了所有演员努力,对于票房是有信心的。”而在第二部中牺牲的张智霖,在这一部以全新角色回归,而且角色形象有了很大突破。张智霖自己也表示惊讶,他说在上一部已经死了没想到会重生,所以留了一点胡子,想让他更成熟一点。

《天地男儿》古天乐张智霖剧照
《天地男儿》古天乐张智霖剧照

  现场还有特别的回忆杀环节,主持人拿出了古天乐和张智霖22年前的合照,照片上是两人合作《天地男儿》的剧照,当年的“叶承康”和“罗子健”这对好友还稍显青涩稚嫩,照片与现在一对比,两人身上那份成熟男人的,魅力越发迷人了。古天乐谈起两人二十年前的合作,回忆说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而在这部影片中两人更是合作默契互相帮扶,联手破获了金额高达百亿的洗黑钱案。

  古天乐和张智霖都是香港产出作品多又好的代表演员之一,两人多年来也合作了几部作品。首先就是上文中提到的《天地男儿》,这部1995年播出的电视剧是两人合作的首部作品,剧中古天乐饰演叶家少爷叶承康,张智霖饰演见习督察罗子健,两人是好友,却也喜欢上同一个女孩。

  之后,两人又相继合作了电影《极度重犯》(1998年)、电影《冲上云霄》(2015年)、电影《常在你左右》(2017)以及《反贪风暴》系列电影。

《反贪风暴3》剧照

  《反贪风暴3》讲述了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和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电影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