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配乐大师汉斯季默回归DC 为《神奇女侠1984》创作配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3 14:40:32

  曾表示“再也不参与超级英雄电影”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继《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又一次加盟DCEU,为《神奇女侠1984》创作配乐。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据外媒报道,配乐界传奇大师汉斯·季默刚与DC新作《神奇女侠1984》签了约,将为这部备受期待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续集配乐,这一消息让不少粉丝乐开了花,因为有了汉斯·季默的加盟,《神奇女侠1984》电影必然会增色不少。

外媒报道

  其实说起来,神奇女侠和汉斯·季默还是很有渊源的,虽然季默并没有参与《神奇女侠》和《正义联盟》两部作品的音乐创作,但是戴安娜·普林斯首次出现就是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当时配的音乐就是季默和Junkie XL创作的让人难忘的神奇女侠主题乐“Is she With You”,这首曲子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知名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比较经典的作品有《为戴茜小姐开车》、《雷霆壮志》、《狮子王》、《石破天惊》等,而他在2005年开始与诺兰合作了他的蝙蝠侠三部曲,再加上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和《超凡蜘蛛侠2》,汉斯·季默俨然成为超英配乐专业户了。不过在2016年,汉斯·季默就曾表示自己将不再为任何一部超级英雄漫改作品配乐,当时他明确称《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他最后一次为超级英雄电影配乐。

  然而老爷子还是“食言”了,今年1月“快银”伊万·彼得斯说漏嘴我们知道了季默将为《X战警:黑凤凰》打造配乐,如今又是《神奇女侠2》,总之是非常开心了。

神奇女侠
《神奇女侠1984》剧照 

  电影《神奇女侠1984》,导演派蒂·杰金斯和“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都将回归, “派派”克里斯·派恩将以史蒂夫·特雷弗的样貌现身,但是第一部已经牺牲的他以何种方式回归还是个问题。《权力的游戏》“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也将加盟,但是饰演角色还未公布;喜剧明星克里斯汀·韦格加盟扮演神奇女侠死敌、经典反派角色豹女。

  《神奇女侠1984》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美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