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12季为最终季 9月24日回归明年5月完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3 10:36:38

  《生活大爆炸》真的要完结了,官方正式确认即将下个月回归的第十二季将是这部大热美剧的为最终季,明年5月份完结。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CBS、华纳电视和《生活大爆炸》的制片人查克·罗瑞宣布,第十二季就是《生活大爆炸》的最终季。同时表示会永远感谢粉丝们对《生活大爆炸》的支持,并努力创作第十二季为《生活大爆炸》带来一个完美收官。

  “我们永远感谢那些在过去12季中支持《生活大爆炸》的粉丝们。我们和所有的演员、编剧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对于这部剧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非常感激。在最后一季,我们将为《生活大爆炸》带来一个经典剧集般的完美有力的收官。”

  更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季北美将于今年9月24日回归,而这一天也是第一季开播十一周年的时间,2007年9月24日至2018年9月24日,真的好不舍!

  《生活大爆炸》从2007年开播,目前已播了255集,最终将达到279集。最原始的卡司是四位好友约翰尼·盖尔克奇(Leonard)、吉姆·帕森斯(Sheldon)、西蒙·赫尔伯格(Howard)、昆瑙·内亚(Raj)与新搬来的邻居卡蕾·库科(Penny),“Howard女友”梅丽莎·劳奇(Bernadette)与“Sheldon女友”马伊姆·拜力克(Amy)则是从第三季开始加入。

  尽管之前有传言称可能会续签第十三季,但据称结束这部剧的主要原因是创意上的,是制片人做出的决定,认为该收尾了。《生活大爆炸》一直是CBS电视台的收视率之王,第十一季达到了每集观众平均1400万人。其实能在现在辉煌的时候进行收尾也非常不容易,毕竟这样可以给编剧充分的时间去写结局,也是怕避免之后烂尾。

  对于收官的消息,“Penny”卡蕾·库科非常不舍,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一程就像是梦想成真,改变了我的生活。无论本剧何时终结,我的心都会在完结时碎成两半,沉浸在泪水中,我们保证为你们呈现出最棒的一季。”她补充说,“对于粉丝、我们的剧组、家庭、查克·罗瑞、华纳兄弟、CBS和每一个支持了我们那么多年的人,感谢你们,我们一帮人在一起呢。”而“Bernadatte”梅丽莎·劳奇也在ins上贴出了大家的合影,“本季的第一个录影之夜!能回来太棒了!爱这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