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游戏《纪念碑谷》要拍电影?计划拍成真人+CG动作冒险合家欢系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2 18:48: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游戏《纪念碑谷》要拍成电影了?你没听错,而且还不是一部,计划拍成真人+CG的合家欢电影系列。

  今日有外媒报道了此事,这部《纪念碑谷》将由派拉蒙和Weed Road Pictures联手打造,奥斯卡得主帕特里克·奥斯本(《盛宴》《纸人》)开发、执导,片方计划基于《纪念碑谷》打造一个真人+CG的动作冒险合家欢电影系列。

纪念碑谷画面 

  《纪念碑谷》游戏是由USTWO于2014年开发发行的,讲述公主艾达因为好奇盗走了宫中神圣的几何体,导致整个王国灭亡,民众亡灵变为乌鸦人,艾达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拯救家园,开始了归还几何体的冒险旅程。游戏画风清新、环节设计巧妙,再加上慢慢显现的故事情节,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

  游戏发行之后全球下载量超过1.6亿次,获得2014年苹果设计大奖、苹果iPad年度游戏、两个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佳英国游戏和最佳移动&手持游戏等多项荣誉。前不久推出的《纪念碑谷2》属于加强升级版,画风和游戏依然有不少粉丝。

  奥斯卡得主帕特里克·奥斯本参与开发、执导这部《纪念碑谷》电影,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电影的质量,奥斯本此前参与了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无敌破坏王》、《长发公主》等的制作,这几部电影质量口碑都不错,而且票房成绩也很可观。

  不只《纪念碑谷》,近日热门游戏《吸血鬼》(Vampyr)也被爆料将拍成剧集,由《查理的天使》导演McG执导,福克斯21电视制作,述1918年伦敦,一个医生意外变成吸血鬼,面临医者仁心和嗜血欲望的矛盾。

  另外,游戏改编电影和小说IP改编影视剧一样,早已经不是罕见的事情。早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古墓丽影》系列是游戏改编的成功代表作之一,而最近几年,比如《愤怒的小鸟大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刺客信条》等这类电影也层出不穷,只不过成绩并没有那么显著,反而口碑评价差强人意。

  蛮期待《纪念碑谷》电影制作出来的画风,希望好好讲述故事的同时也能在画面上多吸引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