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聂远还是一样帅气!看《延禧攻略》乾小四和《上错花轿嫁对郎》齐天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20 17:39: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说今年暑期档最热的电影,你可能会想到《我不是药神》、《一出好戏》,甚至因为不佳口碑也很热的《爱情公寓》,但如果提到今年暑期档最热的电视剧那绝对是《延禧攻略》无疑了。

聂远和秦岚

  这是一部让人看得酣畅淋漓的剧,吴谨言饰演的女主魏璎珞再也不是后宫中柔弱无比、总被迫害的“傻白甜”形象,而是变成了口齿伶俐、有仇报仇、绝不好惹的“我魏姐”。与此同时,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端庄秀美、文静典雅,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白月光”,聂远饰演的乾隆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外号“乾小四”。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乾小四”聂远。

  聂远生于1978年,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应该是家喻户晓的,就是2000年的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之后他还相继主演了《天下粮仓》、《汗血宝马》、《胡斐》、张纪中版《西游记》、电影《绣春刀》等。在这些作品中,小编心中聂远最受人喜爱的角色还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齐天磊。

聂远饰齐天磊
聂远和黄奕

  该剧由聂远、黄奕、师小红、李佳璘主演,讲述了同一天出嫁的富商小姐杜冰雁和武师之女李玉湖在下雨天阴差阳错的相识并上错花轿,从此各自踏上了意外的人生之路,却找到各自真爱的故事。

  当时聂远饰演的齐三公子齐天磊长相英俊、风流倜傥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少女。小编到现在还记得齐三公子和李玉湖斗嘴吵架、比武打闹的画面,热闹又有爱。而且想一想,当年《上错花轿嫁对郎》中22岁的聂远和现在《延禧攻略》中40岁的聂远好像也没有太大区别啊,一样的帅气,演技也更加精湛。

聂远

  尤其是在乾隆对璎珞的几场重要戏中,比如乾隆被告知璎珞和傅恒之间私情,之后璎珞哄他的那场戏中,璎珞先后学了不少妃嫔的话,让乾隆终于破功,不再生气。这期间聂远从语言、面部表情、神态、手势等等多个方面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变化。

聂远和吴谨言

  《延禧攻略》现在已经更新到58集了,乾隆与令妃璎珞之间经历了一次比较深刻的感情戏,而最新的预告中,璎珞已经怀孕了,乾小四喜提昭华公主,两人之间的感情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