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皇家龙虎豹》横店杀青 武侠喜剧备受期待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8-20 13:48:24

  8月18日,古装动作喜剧《皇家龙虎豹》于横店正式杀青!出品人陈硕罡、吴樾,监制王子鸣,导演侯继元,动作导演杨健担任电影主创团队。青年演员刘帅、廖芊婵、王岗岗、尤宪超、孔令令、法智远、张博、陈奕天、臧志中等一众实力演员悉数亮相,香港经典武侠喜剧电影代表演员袁祥仁 、杨能两位老师倾情献映。更令人惊喜的是,电影出品人著名影星吴樾在杀青前特意赶往横店探班,片场气氛瞬间热闹非凡!

  剧情扎实 视觉效果精致震撼

  《皇家龙虎豹》剧情上演了跟踪、卧底、护送等戏码,把皇家密探忠心耿耿,恪职尽守的形象以喜剧的方式表达出来。电影不同于当下许多段子式喜剧,而是另辟蹊径巧妙设计喜剧情节点,在人物身上提前埋包袱,笑点密集而不雷同,剧情环环相扣,值得观众期待。而龙虎豹三位风格迥异的人物经历更是增加了几分传奇色彩。剧本扎实凝练、跌宕起伏不仅让观众能嗨笑过瘾也能感受江湖义气,家国情怀。

  电影拍摄近二十天,转战数十个大小场景。为了追求逼真感和视觉效果,大量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在影片里观众见到的数百人的动作大场面也非电脑特效带来,而是演员们的本色出演。影片种的动作设计也是本片最大看点之一,曾负责过《泰囧》《问天录》《双世宠妃》等多部影视作品武术指导杨健老师担任本片动作导演。为了达到完美效果,杨健老师高标准要求,演员艰苦拍摄。烈日炎炎,所有主创团队都咬牙坚持,只为给观众带来一场刀光剑影殊死拼搏的动作视觉享受。

  精益求精 专业团队保驾护航

  电影由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耳东明樾影业董事长吴樾担任出品人。陈硕罡以“内容链接一切的超级IP战略”为价值轴心,业务布局全面覆盖投资、制作、发行、影院、智慧院线、票房金融等影视全产业链。先后出品过《杀破狼3》、《红海行动》、《反贪风暴3》等票房口碑双丰收的院线电影。而著名影星吴樾,曾主演过《精武英雄陈真》、《寒战2》、《东北往事》、《杀破狼·贪狼》、《狂兽》、《武林怪兽》等多部影视作品。曾监制过《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少年张三丰》、《杨门虎将》等十几部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香港著名导演王子鸣担任监制。导演则由执导过电视剧《红拂女》、《上海王》的侯继元担任。一众专业幕后团队为电影《皇家龙虎豹》保驾护航,秉承打造精品影视的理念,坚持以文化传播为己任,力求呈现一部有诚意、有内容、有品质的电影作品!

  据悉,电影由耳东明樾影业、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目前电影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皇家龙虎豹》曝光的剧照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迫不及待想一窥真容了,就让我们一同期待电影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