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竞冠军若风求婚成功,DR钻戒见证完美爱情!

来源:网络
时间:2018-08-20 11:13:45

  浪漫的七夕已经过去了,你收到礼物了吗?

  最近电竞圈也发生了一件本在意料之内的事情,前WE战队队长,有“世界第一卡牌”之称的若风向女友求婚成功。求婚现场,3.4克拉的DR钻戒(Darry Ring)闪耀全场,女友感动的流下幸福的眼泪!

  若风曝光恋情时,曾经的游戏迷弟王俊凯在微博中送上祝福,现在若风圆满的抱得美人归,王俊凯也算是小助攻了一把。

  在亲朋好友的众人见证下,若风手捧钻戒,充满爱意地问着女友,你愿意嫁给我吗?此时作为准新娘的若风女友喜极而泣,右手捂嘴,流下了充满爱意的眼泪,而一旁的好友,齐刷刷地大呼:“嫁给他,嫁给他”。

  用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别看风队平时霸气外露的样子,其实内心中就是个大孩子,有着最纯真的爱情观:只要遇到对的人,他就会用一生付出所有,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辈子一次的求婚,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仪式。如今,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若风单膝下跪,用一生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向女友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诺言,因为他明白,女友才是他人生中获得的最荣耀的冠军。若风的深情专一造就了如今甜蜜美满的爱情,爱人的支持也使得他在激烈的竞赛上更加坚定。

  “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每一枚都从1000颗来自非洲大陆的天然钻石中挑选而出,经过国际珠宝设计大师的打造,承载“一生·唯一·真爱”的承诺。千万DR族因真爱信仰选择和DR钻戒(Darry Ring)一起,拥抱“让爱情变得更加美好”的愿景,传递幸福,共享美好。一枚DR钻戒(Darry Ring),更像是每一对幸福爱侣的见证者、陪伴者。只要有真爱存在的地方,DR钻戒(Darry Ring)从不缺席。

  DR钻戒(Darry Ring)早已成为“此生真爱”、“一生承诺”的象征,选择DR钻戒(Darry Ring)需要勇气,敢对你说“一生只爱你一人”,更是对爱情最高的礼赞,这或许就是明星们纷纷选择DR钻戒(Darry Ring)的真爱魔力!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一生只爱一人!DR钻戒(Darry Ring)代表的是给予一份一生一世不变的勇气和承诺 ,”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