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苏宁易购817发烧夜,跟着孙红雷上苏宁红孩子“剁手”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8 19:18:34

  发烧,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引子。8月17日,苏宁头号买家发烧夜,宠娃狂魔孙红雷惊喜现身,以头号买家之名化身新晋带货燃爸,晒出一件又一件必败单品,点燃了超燃爸妈上苏宁红孩子为娃抢货的热情。活动现场,颜王孙红雷铁汉柔情,大谈独家育儿经,惹得观众尖叫连连。主持人沈凌更是直言:这么专业的红雷哥可以给苏宁红孩子打call了。

  生日会撞上发烧夜,“属狮子”的孙红雷和苏宁易购直播过生日,绝对是超燃奶爸圈里难得一见的盛事。穿着玩偶服装的小朋友们,化身恐龙、装甲车、变形金刚……依次上台与新晋奶爸帅雷雷互动,并为他送上迟来的祝福。可萌、可甜又可爱小朋友们,让帅雷雷的奶爸属性一下子就暴露了,忍不住主动分享起了自己的独家育儿经。

  谈起女儿,超燃爸爸孙红雷总是面带微笑,他表示:女儿是自己的小情人,自己经常会抽空带娃,换尿不湿,给娃洗澡,带娃游泳都不在话下。除了超燃奶爸这层身份外,作为苏宁发烧夜的头号买家,孙红雷也是十分活跃,不但追问苏宁红孩子的来由,还爆笑解读“红孩子是孙红雷的孩子”。这么敢说的孙红雷,不但将苏宁817发烧夜的氛围推向燃点,也让不少超燃爸妈摩拳擦掌,做好了上苏宁红孩子抢好货的准备了。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818即将接近尾声,但是苏宁红孩子却一直陪在超燃爸妈们的身边。作为母婴零售领域的佼佼者,苏宁红孩子专注母婴行业14年,致力于服务0到12岁孕婴童家庭。近几年来,基于“智慧零售”理念,苏宁红孩子线上线下齐发力,着力打造母婴大服务生态圈,实现渠道、品牌、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大升级,让用户能在苏宁红孩子享受到育儿、金融、医疗、家政、教育培训、娱乐休闲等全方位服务,吃喝玩乐购教帮等综合需求“一站式”搞定。

  8月18日当天,苏宁红孩子精心打造了“超燃宠力MAX”活动,超燃爸妈不但可以享受满999减250,满799减200,满198减100等优惠优惠满减,还有机会获得免单福利。活动期间,上苏宁红孩子线上平台购物,实付满818元,就有机会获得空气净化器、小羊肖恩骑行旅行箱、UEK儿童背包等超燃粉丝福利。各位精明持家的宝妈宝爸们赶紧抓住最后的“剁手”机会,跟着孙红雷一起上苏宁孩子抢爆款好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