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苏醒恋情曝光,娱乐圈再现劈腿事件,八月真有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7 18:38:52

  今年七夕,除了能在葡萄架下听到牛郎织女绵绵的情话之外,wuli音乐王子张远也将放出大招,化身“撩妹高手”,连篇情话七日连发,让你一次甜到齁。

  说到张远,他最近可是热度正酣,6月份在生日会当天首发新曲《陌生关系》,歌曲一上架便占据各大音乐榜榜单一席之地,受到歌迷的广泛喜爱。而由他主演的两部电影《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和《算死师》,前者已于7月底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后者也已经正式登陆爱奇艺,成绩喜人。在腾讯出品的首档竞技篮球娱乐跨界节目《超级企鹅联盟:Super3》中依然能见到张远活跃的身影,他化身蓝色能量阵营火烈鸟队长,带领队员热血拼搏,俨然一枚正能量高能少年。

  一直以来,张远从来不在意偶像包袱,活得十分真实自然。前段时间他还因为直播时自信关掉美颜结果不忍自己的“真实面目”而上了热搜,很多网友还调侃他: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在纷繁混杂的娱乐圈,如此耿直纯正的真爱豆也是不多见了。

  七夕当天,张远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苏醒同学被爆恋情,飞上热搜,媒体大号晒微博调侃,三人同框必有一人受伤,8月注定有毒,苏醒与女子举止亲密,张远在一旁尽职表演生无可恋。小编忍不住要心疼远哥哥三秒,只想说,啥时候才能吃到张远亲自播撒的狗粮啊!!

  张远总能带给粉丝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欢乐,从七夕当天开始,一周七天,每天一句情话送给你,粉丝高举大旗在微博发起,七夕要#让全世界知道张远的好#激动表白,wuli远哥哥的撩妹技能果然非同一般,即日起到29号,参与活动有奖,持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