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新片《宝贝儿》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李鸿其-卢卡斯赫奇斯各有三部电影入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5 14:50: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第43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6日-9月16日期间举行,日前主办方公布了第二批入围片单,其中“派派”克里斯·派恩和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的《法外之王》确定为开幕影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JT·莱罗伊》为闭幕影片。

  本届入围的华语作品有《妖猫传》导演剪辑版、杨幂主演影片《宝贝儿》、贾樟柯的《江湖儿女》、毕赣的《地球最后的夜晚》、王兵执导的《死灵魂》、已故青年导演胡波的短片作品《井里的人》、李鸿其黄璐主演的《幸福城市》等。

杨幂在《宝贝儿》饰演主角江萌 

  侯孝贤监制,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宝贝儿》入围了“特别展映”单元,与“全景展映”单元一起是多伦多电影节最受关注和最具影响力的两个单元,此前韩国导演李沧东的《燃烧》、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都在“特别展映”单元放映。电影《宝贝儿》也是杨幂出道16年来首次主演的文艺片,她在造型和题材上都做了全面颠覆。化黑了皮肤,穿着土气朴素,海报中凝重的眼神,都让人十分期待她所饰演的“缺陷弃儿”江萌。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有两位非常忙碌的小哥:李鸿其和卢卡斯·赫奇斯。

  李鸿其在本次多伦多电影节有三部电影,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宝贝儿》(特别展映单元)之外,还有《地球最后的夜晚》(WaveLengths单元)以及《幸福城市》(站台单元)。在这三部片子中,李鸿其分别饰演李小军、一个贵州人白描、中年时期的警员张冬陵。

李鸿其在《宝贝儿》饰演李小军
《地球最后的夜晚》饰白描
 
《幸福城市》饰张冬陵 

  卢卡斯·赫奇斯也有三部电影——《被抹去的男孩》、《本回来了》、《90年代中期》,都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看来年底颁奖季又会天天见到卢卡斯了,这几年他演的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伯德小姐》、《三块广告牌》都是奥斯卡热门影片,这次他有主演电影,到底口碑什么样呢?

《被抹去的男孩》剧照
《本回来了》剧照
《90年代中期》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