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招魂宇宙新片《修女》广告太吓人遭集体投诉 Youtube紧急撤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5 13:42:13

  招魂宇宙新片《修女》在Youtube上的弹出式广告因为太吓人而遭到多人投诉,现在已经被撤掉了……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说起现在北美最受期待的恐怖电影,那绝对非《修女》(又译《鬼修女》)莫属。该片是招魂宇宙的衍生新片,鬼修女也是《招魂2》和《安娜贝尔2》中的恶魔修女,柯林·哈迪执导,温子仁担任编剧之一,总之各个因素加起来让这部电影的期待值噌噌上涨。

  然而这两天,这部《修女》惹上事儿了,因为它在Youtube上投放的弹出式广告太吓人,遭到了大批用户的投诉。

  据悉这款弹出式广告共7秒,以音量标识开头,所以刚开始看的时候也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广告。然后,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巨大刺耳的声音响起,一个面目狰狞的鬼修女出现在屏幕上。这波操作不只胆小的人,恐怕胆子大的人也会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和画面吓得一激灵吧。

  无数用户对这条广告进行了下列两条投诉:1.看视频的中途没发跳过广告,没法选择看还是不看;2.差点被《修女》的弹出式广告吓出心脏病。

  在受到许多争议后,Youtube方面已经撤下了这条弹出式广告,表示:“这条广告违反了恐怖内容规定,违反了‘广告中暴力和令人震惊的内容’准则,它将不再在广告中出现。”

  《修女》由柯林·哈迪执导,温子仁、加里·多伯曼(《小丑回魂》《安娜贝尔》)创作剧本并担任制片人,在《招魂2》中扮演恶魔修女的邦妮·艾伦继续出演此角,泰莎·法米加、夏洛特·霍普、德米安·比齐尔、August Maturo等参演,讲述神父Burke和年轻修女受梵蒂冈派遣去往罗马调查一桩神秘的修女死亡案,在这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些秘密,让他们危在旦夕……

  影片已经定档9月7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