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郑帝元加盟tvN新剧《Nine Room》 出道不久已经是演艺圈新秀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4 16:34: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tvN周末剧《Nine Room》公开了主演阵容,李璟荣、吴代焕、郑帝元确定加盟,与金喜善、金海淑、金英光合作。由《生意之神-客主2015》郑成熙编剧执笔,《陷入纯情》《Big Man》池英洙导演执导,将接档《阳光先生》于9月播出。

郑帝元 

  《Nine Room》是一部讲述绝世恶女死刑犯张华莎(金海淑饰)和改变命运的律师乙智海仪(金喜善饰),以及掌握着命运钥匙的男人奇有振的人生重启复仇剧。而剧中郑帝元饰演的是虽为0.01%的天才但是却无法控制情感的奇灿成,他是奇山的儿子也是集团唯一的继承人。

  对于出演该剧,郑帝元表示:“能遇到这么好的作品并参与作品拍摄我很开心,遇到了一个新的角色,我会向大家展现我全新的模样。目前正在用心准备中,敬请期待。”

  出生于1994年的郑帝元,在2015年的夏天进入到了大家的视线,在《Show Me The Money 5》中,他是Rapper界的颜值“扛把子”。他长相帅气,整个人散发着温润的气质,从哪一个角度看过去都是毫无瑕疵的那种,是不少少女们的“初恋”。

  郑帝元签约YG后不仅出演包括李夏怡、MOBB等歌曲的MV,出新歌,还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

  他首次出演电视剧是在2017年李昇基、吴涟序主演的tvN奇幻剧《花游记》中,饰演红孩儿一角,半妖半仙,非常爱打电动。郑帝元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精彩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郑帝元出演《文集》 

  之后今年1月份,郑帝元首次担任主演了tvN独幕剧《文集》,饰演真贤,与申银秀饰演的素伊纯纯的恋爱。他还参与作词作曲,演唱OST《不同于我》。

  上个月,韩媒报道郑帝元将搭档金宝拉,出演电影《Goodbye,Summer》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大荧幕。据悉在片中,郑帝元将饰演得了绝症但却依然和同龄人一样在准备着高考,有着向初恋告白勇气的19岁少年贤宰,展现出了不折不扣的青春面貌。郑帝元表示:“虽然是第一部电影,但另一方面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我会好好听取导演的教导,尽全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