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评价逆天的全亚裔卡司《摘金奇缘》 有哪些看点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3 17:29: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谁也没有想到,华纳兄弟出品的全亚裔卡司阵容、浪漫喜剧片《摘金奇缘》(原名:疯狂的亚洲富豪)会取得如此好的预期市场反响:《疯狂的亚洲富豪》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Critic目前综合评分77/100。这也是自打《喜福会》之后,25年来唯一一部颇有些成绩的亚裔电影,而且之前是在好莱坞未演先轰动。

  连今年漫威的《黑豹》都没有如此高的烂番茄评分,那么《摘金奇缘》厉害在什么地方呢?

  首先电影《摘金奇缘》改编自关凯文著作的同名小说,由《惊天魔盗团2》的亚裔导演朱浩伟指导,影片就是一部小说的缩影,诸如“男友妈妈不喜欢我,让我难堪自己离开的故事”。只不过与一般贫家女富家子“韩剧”类的故事情节不同,《摘金奇缘》中的这位女主角自身实力不俗,战斗力爆表,在与男友妈妈“对抗”的过程中,遭遇了一系列有趣搞笑的事。影片对剧情进展的节奏把握得不错,以新的不同方式呈现剧情。而且片中在对新加坡上流社会富人生活的描写上也非常真实,私人游艇、直升机、大型家宴等等。

  其次在选角上,选出来的几位演员与片中角色非常适合。好莱坞亚裔喜剧女主吴恬敏饰演一位从小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华裔女经济学家周瑞秋,她是一位来自单亲家庭、靠自己努力在社会上挣到一席之地的中产阶级,在纽约大学经济系担任教授。

  而瑞秋既帅气、又浑身充满低调高贵气质的男友尼可·杨,由记者出身的华裔英籍演员亨利·戈尔丁饰演。尼可邀请瑞秋回家乡新加坡避暑,并参加好友婚礼。瑞秋以为尼可和自己一样来自于小康中产阶级,但从两人踏上载他们去机场的出租车后,才逐步发现尼可的家业大有来头。

杨紫琼 

  杨紫琼饰演尼克妈妈埃莉诺,将一个富豪家女主人的霸气果断、优雅大方,时而温柔时而严厉的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作为天生的“冤家”,片中婆婆和儿媳上演了好几场精彩对手戏,尤其是片尾麻将桌上的较量。

奥卡菲娜 

  rapper奥卡菲娜饰演女主角的死党、“教练”以及服装设计师,片中她有着超级夸张的肢体动作、句句爆笑机智对白,让人难忘。这部《摘金奇缘》也是奥卡菲娜今年第二部好莱坞电影,上一部是《瞒天过海:美人计》。

  《摘金奇缘》将于8月15日在北美公映,喜欢这类浪漫喜剧的观众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