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式开机 高煜霏化身美妆达人甜蜜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3 08:25: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式开机。该剧汇集了林一、邢菲、唐晓天、高煜霏等众多青年演员共同出演,作为2017年火爆网络的《小美好》的姊妹篇,该剧自开机以来便广受众多书粉及业界关注。

《小时光》开机
高煜霏《小时光》 

  剧中,高煜霏饰演司徒末(邢菲饰)室友梦露一角,精灵古怪,性格直爽。是娇憨可爱的脱线少女,也是精致迷人的美妆达人,在恣意欢笑的岁月里与众多好友们一同上演一系列温暖逗趣的青春故事。据悉,该剧计划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希望能够带领观众一起重温校园时代里暖暖的小美好。

高煜霏 

  无论是电影《草样年华》中倔强生长勇敢追爱的酷女孩韩露,还是《小时光》里的甜蜜少女梦露,高煜霏都将自己与生俱来的有趣一面交予角色体现,向观众展现更多演技可能。接下来,她还将会有电影《草样年华》及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等作品亟待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