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齿鲨》北美首日票房大爆!《碟中谍6》有望创造系列最高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2 14:53: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票房数据出炉!在映前普遍不被业内看好的《巨齿鲨》在北美公映首日收获了1650万美元(含40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的票房成绩,不仅超越了影片在中国内地的首日票房约1600万美元,而且影片被预计首周末3天有望拿下4000万美元,几乎是最早预期票房的双倍。而且按照目前的趋势,影片首周末票房不仅有望超越《鲨海》(1120万美元)和《鲨滩》1680万美元,还有希望超越《环太平洋》的3720万美元首周票房。

  《巨齿鲨》在北美4118个影院开画,成为仅次于《自杀小队》(4225个影院)的8月北美影史第二大规模开画影片。目前《巨齿鲨》的媒体好评率为50%,观众好评率为63%,影片因为“鲨鱼”这个卖点,不仅吸引了包括《鲨鱼周》和《大白鲨》的鲨鱼爱好者,而且有不少杰森·斯坦森和鲁比·洛斯的粉丝前来观看。

  北美周五(8月10日)票房榜前五名:

  1.《巨齿鲨》1650万美元,累计1650万美元;

  2.《碟中谍6》530万美元,累计1.47亿美元;

  3.《瘦长怪人》485万美元,累计485万美元;

  4.《克里斯托弗·罗宾》361万美元,累计4120万美元;

  5.《黑色党徒》360万美元,累计360万美元。

  派拉蒙影业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周五收获530万美元,累计票房约1.5亿美元,目前《碟中谍6》比《碟中谍5》同期领先2000万美元,最终有望超过《碟中谍2》的系列最高纪录。

  索尼哥伦比亚的恐怖片《瘦长鬼影》表现同样超越了预期,公映首日取得了485万美元的成绩,预计在首周末收获1200万美元的开局成绩。不过该片目前口碑堪忧,媒体好评率仅有15%,观众好评率为34%。对于一部制作成本高达2800-3000万美元的高成本恐怖片来说,前途堪忧。

  迪士尼的新片《克里斯托弗·罗宾》以361万美元排在周五第四名,该片累计票房4120万美元。斯派克·李在戛纳获得评审团大奖的作品《黑色党徒》开画仅收获360万美元,鉴于其良好口碑,首周票房有望在1300万美元左右。漫威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公映36天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最终落点预计在2.15亿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