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赵又廷屏蔽上帝视角 演绎狄仁杰“黑暗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0 11:52: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其中,由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此次颠覆以往的“完美人设”,遇到了自己偏偏解不开的难题,“中国第一神探”难解悬案,引发网友热议。

林更新常伴赵又廷左右为其医心病
探案三人组同框
赵又廷、冯绍峰上演唐朝无间道 

  赵又廷表示在开拍前想要打破狄仁杰以往“完美”的人设,希望狄仁杰不要再那么神通广大。在电影中,狄仁杰在朝廷中的不受待见,面对武则天的仇视以及“封魔族”的压迫,引发了他内心的巨大冲击,并与自己产生了极大的矛盾导致恶疾缠身。在内忧外患之际,狄仁杰只有放弃自己的“心魔”才可以御外敌,抗风魔族。从而悟透“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真谛。

赵又廷林更新并肩作战-二人眼神坚定对抗神秘敌人
赵又廷饰狄仁杰--持亢龙锏眼神坚定
赵又廷饰狄仁杰-帅气练武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持续热映中,不一样的狄仁杰会带给你全新的理解和体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