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利落大军迎头直上 最强“打野”娴妃开启收割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8 09:19: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延禧攻略》甜虐升级!口嫌体正直的皇上终于抵挡不住璎珞的美色,实力演绎后宫“翻车”现场。傅恒忍痛割爱璎珞迎娶尔晴,不料想却演变为同床异梦的茶话会。这场旷日持久的组合混战即将以利落组合成功上位收场,而璎珞的后宫大业是否会因攀上皇权扶摇直上?错失挚爱的傅恒又将何去何从?一切即将揭晓。

  利落大军来势汹汹 傅璎女孩瑟瑟发抖

魏璎珞袁春望
吴谨言、许凯
吴谨言 

  自开播以来,傅恒璎珞凭借又甜又虐的撒糖模式,一度成为追剧小主们心中的本命官配。当傅璎女孩还在猛磕最后的糖渣时,利落大军正扛着大旗迎头直上。

  生死有命,“甜虐”在天。在至高无上的皇威面前,傅恒选择了以幸福保周全,璎珞却选择了以命抵真心。看到傅恒狠心把香囊还给璎珞,傅璎女孩也终于放弃了最后的坚持,纷纷从傅璎爱情粉转变为女主事业粉。“魏璎珞冲鸭,放弃大猪蹄子,本事业粉为你打call!”

  不过,只要重新站好磕糖姿势,依旧能收获无限快乐源泉。在今晚的剧情中,皇上对璎珞的好奇终于瓜熟蒂落,发展为疯狂的迷恋,利落组合也迎来了喜闻乐见的甜蜜发糖。公主抱、摸脸杀……利落这番狗粮撒得猝不及防,惹得网友惊喜欢呼,“扛起这面利落大旗,和小姐姐一起走花路”,“站定利落绝不认输,虽然会迟到,但绝不会BE”。

  璎珞袁春望组团升级 最强打野娴妃加速派盒饭进度

皇上魏璎珞
聂远、吴谨言
乾隆娴妃 

  爱情线峰回路转,事业线也捷报频传。被贬入辛者库的魏璎珞,并没有浑噩度日、坐以待毙,而是和最强辅助袁春望结盟组队,开启了疯狂打怪升级的模式。两个同样冷酷果决的人组成雌雄双煞,相继“收割”了管事太监、辛者库嬷嬷等人,同盟之间的友谊和默契也与日倍增。而袁春望更是凭借心狠手辣的“技能施放”能力,得到了后期最强BOSS娴妃的赏识被其纳入麾下。可袁春望此人亦正亦邪、心思叵测,到底他会成为璎珞的暗线还是娴妃的外挂?还待后续剧情揭开谜底。

  除此之外,前期一直专心打野的娴妃,也终于加好技能满级上线。一方面,她借助他人之手用金汁给高贵妃派发盒饭后,更将魔爪伸向了皇后;另一方面,她秒变业务大拿处理内务有条不紊,深得太后皇上信任。喜提外挂辅助袁春望,更有冲锋“ADC”纯妃,娴妃的后宫王者之路简直走得顺风顺水。对于娴妃的崛起,网友也纷纷叫好,“前期不声不响的娴妃终于爆发了,期待璎珞和娴妃两大强手正面刚!”而面对野心勃勃的娴妃,璎珞又将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