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饰演传奇女演员-“Wifi之母”海蒂拉玛?新剧角色厉害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7 16:01: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据外媒消息,盖尔·加朵有望加盟一部迷你剧,饰演好莱坞传奇女演员、被称为“Wifi之母”的全世界最美女科学家——海蒂·拉玛。

  先来说说海蒂·拉玛其人,她曾被称为真人版犹太人“神奇女侠”,1914年出生于奥地利,18岁时就因出演《神魂颠倒》而成为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电影演员。在上世纪40年代,她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先后出演了《海角游魂》、《心有所属》、《富家子的婚姻》、《霸王妖姬》等。


盖尔加朵 

  比漂亮的女演员更被人所称赞的,是她的科学家身份,海蒂·拉玛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发明家。海迪·拉玛的研究方向原本是用于二战期间的军事武器“鱼雷”,鱼雷的操作原理通常是通过无线信号来引导,而信号都是在一个单独的频道上来传输,这样敌方也可以运用同样的方式来干扰信号达到躲避。而海蒂与作曲家乔治·安太尔合作发明了一种无限频率跳变技术,可以防止信号干扰,确保鱼雷不偏离目标。这项“跳频”技术为后来的3G移动通信技术奠定了基础,催生了wifi、蓝牙、GPS等技术的发明,海迪·拉玛也因此被誉为“Wifi之母”。

海蒂·拉玛 

  2014年,拉玛和安太尔因此入选美国发明家名人堂。去年也刚推出关于拉玛的纪录片《尤物:海蒂·拉玛传》。

  据悉这部剧将会被Showtime开发成一部迷你剧,由《婚外情事》主创萨拉·特里姆担任编剧和制作人,出品过《使女的故事》和《冰血暴》的执行制片人Warren Littlefield也将担任该剧执行制片人。同时,加朵的丈夫亚隆·凡萨诺也将与加朵一起参与制作。虽然该剧还没有正式获得预订,但想必通过也不会有很大问题。

  盖尔·加朵是好莱坞目前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她的主要角色有两个,一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吉赛尔,二是DC超级英雄神奇女侠。吉赛尔一角最早在2009年的《速度与激情4》中亮相,神奇女侠则最早出现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之后的个人独立电影《神奇女侠》让她圈粉无数。由她主演的续集《神奇女侠1984》正在火热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