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自曝 出演美剧《迷失》时曾被强迫拍裸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3 17:19:58

  “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近日透露,在拍摄知名美剧《迷失》时她曾被强迫拍裸戏,让她很受伤,从此没接过任何有裸露戏的角色。她还表示《迷失》里她的角色从独立自主崩成了追着男人跑,曾让她气得丢剧本,甚至拍完该剧想退出演艺圈。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蚁人2:黄蜂女现身》即将于8月24日登陆内地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不少影迷们对片中黄蜂女的出现感到很惊奇,因为在第一部《蚁人》中亮过像的她早已吸引了大批粉丝。

黄蜂女 伊万杰琳莉莉 

  “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并不是一开始就做演员的,她曾经在加拿大的航空公司当过空姐,直到2002年,23岁的她才开始电视剧的拍摄,在恐怖片《弗莱迪大战杰森》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直到2004年,莉莉出演了电视剧《迷失》之后才走红,之后又出演了《铁甲钢拳》、《霍比特人》系列等电影。

  而就是在拍摄这部知名美剧《迷失》时,她曾被强迫拍裸露戏。莉莉近日对播客节目The Lost Boys详述了一些事件。

伊万杰琳莉莉《迷失》剧照 

  她表示在拍摄《迷失》第三季时,有一部分裸露的戏份,她表示“基本就是在片场被逼着拍的”,那场戏的操作让她觉得自己“在此事中毫无控制力”。她说拍完这场戏之后自己哭得很厉害。第四季的时候又有一场戏是讲到女主角凯特脱衣服,她非常激烈地抗争,但是又失败了。

  之后莉莉表态:“到此为止。你可以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不会拍。我绝不会再为这部剧脱衣服了。”此后她确实没再为《迷失》拍裸露戏份,任何别的影视作品都没有。

  除了拍裸戏,她对于饰演的凯特人设也很生气。这里说的并不是凯特一开始的性格,而是后来的改变。莉莉表示感觉凯特从开始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变成了在岛上追着男人到处跑,“这让我特别生气”。她还一度曾因为看着剧本,感受到凯特的自主性在慢慢消失,而气得把剧本扔到一边。不过同时莉莉也肯定了凯特身上有很多让她欣赏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