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超忙 接下来三年内他有超过15部电影片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2 16:01: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要说的是好莱坞目前最忙的一位男演员,“巨石”道恩·强森,没错又是他。强森光是今年就有三部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年初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上半年的《狂暴巨兽》和现在正热映的《摩天营救》,今年他光来中国就有3次之多,这一般来说是不敢想象的。

巨石强森 

  强森是真的忙,结合百度百科、豆瓣和时光网三家列出的他的未上映作品,2018-2020三年期间,强森共有超过15部电影待映,平均下来基本上就是一年5部,而且都是大片。

  挑几部比较重要的来说。

  首先就是他与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衍生片《霍布斯与肖》了。强森因为在《速激》系列中扮演霍布斯一角而被许多观众熟知和喜爱。而在新片《霍布斯与肖》中,以他和杰森·斯坦森两人为主角,讲述二人之间的各种小故事,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霍布斯和肖恩 

  接下来是几部续集电影,《勇敢者游戏2》《末日坍塌2》《地心历险记4》等。此前强森主演的首部《勇敢者游戏》和《末日坍塌》口碑评价不错,尤其《勇敢者游戏》,以3.057亿美元的净利润排名去年第4赚钱电影,也是索尼哥伦比亚2017年度最赚钱电影,同档期的《星球大战:最后的决定》都黯然失色。所以这一次,索尼宣布《勇敢者游戏2》北美定档2019年圣诞档,与《星球大战9》再度相遇。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强森和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迪士尼新片《丛林巡航》,也是走的丛林冒险风格,只不过属于迪士尼可能画风上会更加可爱吧。影片已经定档2019年10月11日北美上映。

丛林巡航 

  2014年强森就被选中扮演DC电影宇宙中的“黑亚当”了,然而4年过去了,这一角色具体在哪部电影中如何首秀也一直没定下来(也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强森的日程太满了所以才没开始运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强森提到这部个人独立超级英雄电影表示,2019年下半年看上去很适合影片开拍,不过他先得拍完环球“速激”系列的外传《霍伯斯与肖》,《勇敢者游戏》系列第三部,和与《摩天营救》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合作的新片《红色通缉令》才行。

  巨石强森如此拼命的拍片,是不是为了腾出足够的时间来参与美国总统2024年的竞选啊,,也多亏了他如此拼命,终于在今年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排行榜上,强森力压小罗伯特·唐尼、范·迪塞尔、威尔·史密等大咖演员,以1.24亿美元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