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甜蜜暴击》热播李萌萌引关注 自曝“空中一字马”被质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1 08:15: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鹿晗、关晓彤、李萌萌等人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观众热议不断。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追逐格斗梦想的路上共同成长,并收获爱情与友情的青春励志故事。

  在剧中,由李萌萌所饰演的程亚楠一角格外出彩,作为方宇的闺蜜,明天的师父,正则“楠”神武力值爆表,“承包”剧中的所有暴击点。其爽朗的个性更是吸引了一大票粉丝。而近日,李萌萌在社交平台账号发布的一组空中一字马照片却引起了大众质疑。该组照片中,李萌萌身着粉色运动上衣,黑色短裤于草坪上跳跃出“空中一字马”,180度的标准动作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还有网友认为这是摆拍,经过后期处理呈现的图片。

  日前,针对广大网友的这一质疑,截止发稿时,李萌萌方暂未回应。
 

李萌萌剧照
李萌萌发布空中一字马照片
李萌萌微博发布的空中一字马组图之一
李萌萌发布空中一字马微博
网友质疑
网友质疑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