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被称为“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林赛·罗韩回归好莱坞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31 17:06: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被称为“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林赛·罗韩再度回归好莱坞了,这次是真人秀节目。日前,林赛·罗韩和MTV合作的真人秀节目《罗韩海滩俱乐部(Lohan Beach Club)》发布了先导预告,这是一部展现林赛罗韩生活和生意的记录剧集,“一个年轻的女企业家如何掌管她的商业帝国”。

真人秀节目预告 林赛罗韩出镜 

  这一节目已经于本周在希腊米克诺斯岛开拍,预计明年播出。背景是罗韩将自己的海滩度假产业延伸到岛上,包括spa按摩、餐厅和夜店等,而她挑选的品牌大使们需要在剧集过程中和她建立友谊,帮助她实现商业愿景。预告片是一小段对产业的介绍。

  说起林赛·罗韩,大多数人都不会忘记,她是如何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

  林赛罗韩是好莱坞青春片的始祖,也是美国童星中的代表人物,她在不到12岁时主演了《天生一对》,被不少人看作是少女启蒙影片。片中林赛罗韩一人分饰两角,把伦敦来的小淑女和加州来的美国大妞演得惟妙惟肖,一夜爆红。

《天生一对》中的双胞胎 

  2004年,林赛罗韩主演了她职业生涯中最重要也是最知名的一部青春片《贱女孩》,这部电影把当时美国青春少女的日常生活完全展现出来,而且各种撕逼混战、暗恋告白、小团体为了抢风头的各种作,看得人叹为观止。这部电影在全球都风靡一时。

《贱女孩》林赛·罗韩 

  但是在爆红的同时,林赛罗韩的生活也越来越失控,各种买买买,2007年是她辉煌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她因为嗑药后驾驶,被捕了。

  这次被捕让她失去了一部电影的片约,同时林赛罗韩本来一直健康积极的形象也大受影响。然而,被捕释放后仅两周,林赛又因为连续的毒驾被捕,被吊销执照,进了戒毒所。此后她一直处于失控的边缘,她接受了几家杂志的邀约开始拍摄性感硬照,而且那时开始她拍的所有片子和节目都恶评不断,收视率超级低。2011年,她还因为在珠宝店偷项链被捕。糟糕的表现让她的收入大幅缩水,坐吃山空,林赛也很快濒临破产。

  为了偿还债务,林赛收了《花花公子》杂志一百万美元,脱衣拍摄了封面。人们印象中那个青春洋溢的女孩,彻底一去不复返了。

  今年6月,林赛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大家别再提及她的过去了,她也是个普通人,她的过去是有些不堪,但那已经成为过去,生活应该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