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爱情进化论》曝凝望版海报 张若昀张天爱不敢互表真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30 10:26: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全国普遍高温的2018盛夏,一部爱情轻喜剧即将来袭。该剧凭借清新的画风、妙语连珠的台词,相信会为这个暑期荧屏送去清凉。电视剧《爱情进化论》8月2日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该剧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宝卿编剧,安竹间导演,董富来联合导演,黄澜任制片人,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领衔主演,赵东泽、梁宝羚、许娣、孙松、张龄心主演,白冰特别出演的都会爱情轻喜剧。此前公开的片花中,许多网友被鹿飞(张若昀饰)和艾若曼(张天爱饰)中间那层捅不破的窗户纸暗暗着急,而今日公布的“凝望版”海报,则与片花呼应,从主演们的情绪表达对应了各自的人物性格。

  张若昀偷亲张天爱 凝望版海报显人物性格

张若昀
张天爱 

  今日《爱情进化论》曝光了“凝望版”海报,主演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何泓姗等人分别位于海报中间位置,主演们侧身凝视,既是凝望一路走来的自己,同时也寄寓着对未来的无限希冀和盼望。无论是鹿飞与艾若曼的彼此陪伴和各自迷惘,还是艾若曼暗恋的对象丁宇扬(许魏洲饰)重新出现在生活中,又抑或是邢清清(何泓姗饰)对鹿飞的不懈追求、他们的性格在“凝望”版海报里一览无余:鹿飞的腼腆、艾若曼的爽朗、丁宇扬的严谨、邢清清的青涩,片花里的情节仿佛浮现在眼前。何馨(白冰饰)优雅温婉、安卓(赵东泽饰)青春活力,贾小美(梁宝羚饰)活泼可爱,sunnie(张龄心饰)干练可靠,新角色一一曝光,或将为剧情埋下新的悬念。

  在近日接连发布的剧情片花中,艾若曼对于鹿飞的暗示视而不见,并不停用各种方式佐证自己并不爱鹿飞,来抵消鹿飞情动之下的球场一吻。艾若曼不敢看到自己的真心,反观鹿飞则不敢表达自己的真心:在清清面前犹豫,在艾若曼的抗拒下缴械投降。两个十年交情的好朋友已经逐渐把友情当成彼此的保护色,步入爱情迷局。

  张若昀张天爱“撕漫”爆屏  大型剧透抢先看

许魏洲
何泓姗 

  《爱情进化论》在播前大胆放出多个剧情片花,通过漫话式的叙事风格,加上以金句独白漫话爱情,展现了主人公身在爱中的精神世界。温柔内敛的齿科医生鹿飞,和完全相反的活力轻熟女艾若曼形成极大反差。两位主人公似是撕开漫画大步走来,配合演员丰沛的情绪,将漫话式的叙事渲染出来。该剧将爱情的每一个细节进行全景式展现,以爱为始而不仅仅讲爱情,从漫话爱情衍生出的一系列现实向话题都极富热议空间。如关于“男女间有没有纯友谊”,网友表示“没有纯粹的好朋友”。“爱了那么久,发现最好的关系就是成为朋友,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网友感叹鹿飞与艾若曼的十年:“有一种友情是爱情的开始”,对片花勾勒出的剧情产生了极大兴趣,表示坐等开播。

张龄心
梁宝羚
赵东泽
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