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源《大主宰》杀青 闭关四月潜心拍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30 09:31: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王源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大主宰》结束了四个月的拍摄,正式杀青。王源在微博分享了一则短视频,亲自在镜头板上写下杀青日期,祝自己“杀青快乐”。据悉,《大主宰》将于2019年台网联播。

  电视剧《大主宰》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玄幻小说,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的故事。谈及对于牧尘这个角色的理解,王源表示:“我是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牧尘这样的人,永远一腔热血去做自己认定的事情”。在剧中还有诸多武打和吊威亚的戏份,王源在拍戏中认真学习武打动作,拍摄威压戏份时还曾不慎受伤,未及休息,王源又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杀青后,王源将全心投入到学习中。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