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今日上映 中国第一神探赵又廷“C位出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7 10:29: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7日,由徐克执导、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主演的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正式上映。赵又廷在电影中饰演神探狄仁杰,不仅武艺高超,更是机智满分,探案“打架”都手到擒来,被网友盛赞是“中国第一神探”。不仅如此,在电影首映期间,收获较好的口碑,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纷纷给出好评,让人十分期待!

  赵又廷二次挑战狄仁杰 帅气之外更添搞笑

赵又廷“背水一战”海报
赵又廷饰狄仁杰单人海报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以狄仁杰守护亢龙锏为主线,讲述了狄仁杰机敏过人,洞察真相并最终战胜反派的故事。此次是赵又廷第二次挑战狄仁杰这一角色,除了延续上一部的帅气和武力值之外,这部影片中赵又廷还搞笑变身,台湾口音讲起了四川话,引发网友爆笑。

  “D-FIVE”天团守护亢龙锏  狄仁杰智勇双全

赵又廷手持亢龙锏
赵又廷眼神坚定 

  在守护亢龙锏的一系列事件中,狄仁杰带领“D-FIVE“天团,先是精巧布局,又坚定信念抵御幻术,可谓是智勇双全。赵又廷精彩演绎“中国第一神探”,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让人目不转睛。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7月27日正式上映,让我们跟狄大人一起,维护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