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找到你》定档907 马伊琍深情演绎“爱无反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6 13:19: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了定档海报及剧照,并正式宣布电影于9月7日上映。

  海报中,马伊琍饰演的孙芳,回眸一笑中尽显温情坦然,流露出独属于母亲的满足与幸福。而在剧照中,马伊琍时而轻抚孕肚目光温暖,眼角带笑将初为人母的喜悦展现的细致入微;时而在黑夜暴雨中抱着女儿跪地痛哭,将濒临绝境时绝望无助的真实心境演绎的入木三分,不同状态的演绎感染力十足,前后反差感极强。而与90后实力演员吴昊宸的“亲密抚脸”互动,也为二人剧中关系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期待值十足。

  据悉,在最近落幕的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中,电影《找到你》展映好评如潮,目前豆瓣获得8.0的高分。马伊琍在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不仅获颁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还凭借多部作品“五提四中”,被网友评论:“马伊琍开挂了”、“马伊琍的演技不得不服”、“是上海马伊琍电影节吧”。

马伊琍《找到你》定档907
姚晨海报
马伊琍
马伊琍饰演孙芳
马伊琍吴昊宸对视引期待
马伊琍雨中痛哭感染力十足
马伊琍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