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TEAMSPARK火星团上海演唱会 新歌首唱燃爆舞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4 13:16:42
  7月20日,人气男团TEAMSPARK火星团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了首次公开售票演唱会。本场演出TEAMSPARK火星团共展示了七支舞曲,其中包括了未公布的新单曲《MOVE》(暂命名)。舞台上七人全情投入释放舞台魅力,燃爆现场。

  现场,TEAMSPARK火星团以原创单曲《LOVE TRAP》拉开序幕,接着致敬前辈,以串烧的形式表演了《BANG BANG BANG》、《SHEEP》、《FAKE LOVE》、《双节棍》、《快乐崇拜》、《对你爱不完》等舞曲,表达了对前辈的尊重以及喜爱。之后团体单曲《NO WAY》、《BABAY》轮番上演,全方位展示了团体的音乐实力。表演间隙,TEAMSPARK火星团通过现场游戏互动,感谢了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最后,七人以新歌《MOVE》(暂命名)作为结束。《MOVE》是一首带有显著funk音乐元素的嘻哈歌曲,运用丰富的铜管乐器,为整首歌增加"一起来跳舞MOVE"的氛围感,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顶峰。

  至此,TEAMSPARK火星团首次公开售票演唱会圆满落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七人带来的全新单曲,用音乐绽放属于他们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