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辛普森&大白&少年正义联盟! 今年SDCC一大波动画预告吸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3 10:11: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各家公司纷纷摩拳擦掌亮出自己的王牌,比如华纳兄弟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与DC的《海王》、与传奇联合打造的《哥斯拉:怪兽之王》等等,而今年,也有多部备受喜爱的动画剧集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和片段。

  正值暑期孩子们的天下,快来看看有哪些动画吧!

  《辛普森一家》的导演马特·格罗宁打造了Netflix新动画剧集《崩坏梦王国》,是清淡有趣的画风。影片设定在Dreamland里衰落的中世纪王国,讲述酗酒的年轻公主Bean,以及她精力充沛、顽强独立的精灵伙伴Elfo和她个人的心魔Luci的不幸遭遇。在过程中,他们会遇见食人魔、精灵、哈比、小恶魔、海象和很多愚蠢的人类。影片由艾比·雅各布森、奈特·法松、埃里克·安德烈、马特·贝里、约翰·迪·玛吉欧、比利·维斯特等参与配音,8月17日Netflix的平台上播出。

  《超能陆战队》动画版《超能陆战队:大白归来》发布了新片段,“迷你大白”(Mini-Max)也就是“小白”登场!它个子虽小,但神气得不行,大白与小白相遇,双白大眼瞪小眼,大白依旧和善地说自己是“私人医护伴侣”,小白自我定义的责任就大多了:正义使者。如果说一个大白就已经很可爱了,那么两个大白真的是萌值加倍。该剧将在8月25日的开播。

  DC良心动画《少年正义联盟》第3季终于出现了!距离这部优质动画第2季完结已经过去5年多了,第3季此前被砍现在又复活了,很曲折。据悉第3季在时间设定上比上一季有大跳跃,夜翼招募了阿尔忒尼斯和小超、黑霹雳做最后一次任务,“做完这次大家和平地分道扬镳”:打击超能力人口拐卖。很多很多新成员加入,标志性的各种反转也将来临。

  Netflix新动画剧集《龙太子》由《降世神通》编剧Aaron Ehasz和《神秘海域4》游戏总监Justin Richmond打造,讲述两个人类王子意外与被派来刺杀他们的一个精灵杀手建立了关系,一起展开冒险,要为他们交战中的国度带来和平。9月14日上线。

  此外,这次在SDCC上展出的还有:迪士尼频道的动画剧集《新唐老鸭俱乐部》发布新特辑,“战争机器”唐·钱德尔为唐老鸭配音,索尼的动画电影《蜘蛛侠:新纪元》也发布了新剧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