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易烊千玺《幻乐之城》全新尝试,王菲称赞“这孩子真会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3 08:3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0日,易烊千玺参与国内首档影视音乐结合的唱演节目《幻乐之城》播出。在节目中,易烊千玺带来新作品《对不起》,演绎出现在社会孩子的些许叛逆,和对外面世界的渴望。八分钟内完成度超高的作品,连王菲也赞不绝口,称“这孩子真会演”,也让不少网友深刻感受到易烊千玺的成长。

  易烊千玺颠覆自我演绎不羁少年,获王菲、黄渤齐称赞

不羁音乐少年
大合唱动人
帅气亮相 

  易烊千玺在节目中以多个造型呈现不同时期的少年状态,身着浅色舒适的宽松卫衣,以轻轻吟唱的《unpredictable》缓缓开场;与童伴玩耍时一起架构幻想自己的未来,身穿打满补丁的破洞裤叛逆不羁;回归初心去找外婆和解时,身着红白条纹点缀的黑色西装,是成长蜕变的稳重。

  易烊千玺在这八分钟演绎,年少逐梦的意气风发,与外婆的成长和解,最后的大合唱也句句戳心。此次新作品的表现,不管是台词功底、唱功还是演技都有目共睹的进步,表达和状态也随着表演的深入渐入佳境,极具感染力,现场不少观众动容。王菲也在现场默默地抹眼泪,称赞千玺“这孩子受欢迎是有道理的”,黄渤对千玺更是赞不绝口,称“千玺的惊喜很大”,何老师也对全场观众大呼“你们喜欢易烊千玺没有错”。

  新作品《对不起》讲述少年成长寓意深,挑战高难度一镜到底

  据悉,这是国内首档一镜到底,音乐与影视结合的唱演节目,对演出嘉宾及其幕后团队的整体要求极高,无论是对于精于表演的演员还是对于深谙舞台的歌手都是巨大的突破。场地的跑动,实时唱演无NG,全部一气呵成,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差错,是难度非常大的挑战。

演绎作品《对不起》
易烊千玺饰演叛逆少年
音乐少年 

  易烊千玺不仅与导演完成了这个高难度作品,细品其中还有很多意象寓意,例如:鸽子被撞代表所谓的自由、梦想也化成泡影;车窗外的世界瞬息万变,车速越来越快,车内的氛围越来越紧张。同时,作品有笑有泪层次丰富,对破洞裤执念很深的千玺,和外婆之间的争执隔阂,是很多孩子身上仍有的青春叛逆;当伙伴把手机扔掉时,他大喊“你给我停车”时的爆发震撼;以及回归初心时在梦中对外婆唱的那首歌,观众的情绪是追随着千玺的演绎循序渐进的,从缝好破洞裤的无奈到在天台的向往与欢乐,到在车里的恐慌,最后看外婆写信的悲伤,不仅让很多观众哭了,也让王菲感动得一直在哭。

  易烊千玺此次抽到C级的设备,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却获得最多的心动值,成为全场最佳作品,以个人的魅力与亮点,又吸引了一批新粉。作为00后正能量偶像代表,易烊千玺始终坚持谦逊努力,不骄不躁的态度,用自身行动告诉大家流量不是实力的反义词摆脱大家对流量爱豆的偏见。而刚刚成为准大学生的千玺,九月也即将进入中戏表演系科班学习,希望可以看到千玺在专业的路上越走越稳,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