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霉霉将加盟影版《猫》 欧美这些音乐天后演戏都不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2 16:0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要拍摄电影了!她加盟了经典音乐剧《猫》改编的电影版,主角魅力猫的饰演者为詹妮弗·哈德森,其他演员还有詹姆斯·柯登和伊恩·麦克莱恩,他们和霉霉的角色尚未公布。

霉霉 

  《猫》是一部音乐剧,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自1981年在伦敦首演以来,曾经被翻译成二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各个角落演出。其中产生了不少广为流传的歌曲,其中最有名的就是《Memory》。这次的电影版由汤姆·霍伯(《悲惨世界》《丹麦女孩》)执导,李·霍尔(《跳出我天地》)编剧,预计11月在英国开拍,更多卡司阵容将会陆续公布。

《赐予者》中的霉霉 

  其实这不是霉霉第一次演电影了,她此前曾出演过几部电影和电视剧,有的是本名客串,有的是译名,都是小配角,比如《乖乖女是大明星》、《杰茜驾到》、《情人节》、《赐予者》等。

  说起来“唱而优则演”也是一大趋势,又不少我们熟悉的欧美歌手们,也已经开始涉猎影视了。

  蕾哈娜

  2012年,蕾哈娜首次主演了好莱坞科幻战争电影《战舰》,饰演女海军雷克斯,2013年她又参演了科幻喜剧《世界末日》,2015年,蕾哈娜为3D动画《疯狂的外星人》配音,同年,蕾哈娜在吕克·贝松的科幻大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饰演了一位重要角色。而在北美今年的电影《八罗汉》中,蕾哈娜与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等搭档组成偷盗小团队,在其中扮演技术高手。

  LadyGaga

  2001年,LadyGaga在美剧《黑道家族》客串角色,之后还有2009年的《绯闻女孩》。2012年到2015年,LadyGaga先后出演了电影《黑衣人3》《弯刀杀戮》《罪恶之城2》以及客串的《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今年,LadyGaga加盟了布莱德利·库珀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一个明星的诞生》,首次担当电影女主角,据悉片中的音乐也由她一手包办。

  赛琳娜·戈麦斯

  其实相比其他人,赛琳娜最开始的起点就是影视剧,而不是唱歌。她在主演迪士尼三部原创电影《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保护计划》、《少年魔法师电影:神秘魔法石》等的时候也圈了不少粉丝。之后更是主演了《蕾梦娜和姐姐》、《少年魔法师》、《护工故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