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小丑》索尼《好莱坞往事》等多部新片提档定档 《小妇人》或将冲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9 15:24: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华纳和索尼的多部影片宣布改档和定档。

小丑 

  首先是华纳、DC的《小丑》电影,定档2019年10月4日。该片将脱离DC宇宙,讲述小丑起源故事,由杰昆·菲尼克斯出演小丑,托德·菲利普斯执导,这一档期上映的电影还包括派拉蒙出品,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双子煞星》,以及福斯出品,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窗里的女人》。

好莱坞往事 

  同时索尼影业旗下的多部影片也进行了定档和改档。首先是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往事》,这部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双男主出演的全明星阵容电影已经提档两周将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影片将以曼森杀人案发生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过气演员Rick Dalton(莱昂纳多)和他的长期替身Cliff Booth(皮特)准备重回好莱坞的故事。

  时隔9年回归的丧尸喜剧片《僵尸之地2》也正式定档,明年10月11日北美公映。影片中第一部的几位主角伍迪·哈里森、杰西·艾森伯格、影后艾玛·斯通和阿比盖尔·布蕾斯琳以及原导演鲁本·弗雷斯彻都将回归,本片将于明年1月开拍。

  重启版《小妇人》真的又是一部演员阵容豪华到闪瞎眼的影片,西尔莎·罗南饰演女主角Jo,石头姐饰演Meg,甜茶饰演Laurie Laurence,珀饰演Amy,斯特里普饰演马奇姨妈,该片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讲述马奇四姐妹的生活。由《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执导。影片已经定档2019年12月25日北美圣诞节档期公映,看来这是要冲奥的节奏。

  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的《白人男孩瑞克》将于9月14日北美公映!讲述了作为线人的17岁男孩被发现携有海洛因,之后他被投入监狱终身监禁,那么当初让他做线人的联邦政府该负多少责任呢?

喋血战士 

  范·迪塞尔主演的索尼漫改新片《喋血战士》北美定档2020年2月21日,据悉“喋血战士”原本是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并被赋予了超能力,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据悉索尼计划基于《勇士漫画》中的《喋血战士》和《先驱勇士》打造五部电影,组成一个宇宙。除了主演范·迪塞尔之外,影片还有艾莎·冈萨雷斯、麦克·辛、山姆·修汉、托比·凯贝尔、妲露拉·莱莉、亚历克斯·埃尔南德斯等参演,《死侍》导演蒂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首执导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