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魏晨暴晒吃沙 酷暑拍戏考耐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6 10:08: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正忙于新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拍摄的魏晨更博晒出自己在剧组的花絮照,并幽默配文写到:“今天一点都不热,而且我也没有怎么晒黑”,与图中湿透的工字背心与被烈日晒黑很多的皮肤形成“反差萌”,令不少网友直呼“非常cool了”。

魏晨暴晒吃沙拍戏_1
魏晨逗趣发文展反差萌_1
魏晨新戏将杀青_1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是由尤小刚导演执导的反恐题材电视剧,阔别荧屏多年后再度回归的魏晨,让人觉得非常期待。剧中,魏晨饰演的角色叫“唐石”,是一位饱经世变、带有些许反差的人物,在魏晨的评价中“唐石”也是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所以这对于演员的演技和角色塑造有很高要求。而魏晨为了这部剧也是付出颇多,真刀真枪在泥泞荒野中摸爬滚打,在烈日沙滩下扛着木头暴晒吃沙,十分考验演员的耐力,令魏晨也是吃了不少苦头,但魏晨觉得正是这样充满挑战,才能够真正使自己切身体验到现役军人训练以及作战时的真实环境,并把角色诠释得更好。

  魏晨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的戏份基本都是在野外进行拍摄,随着天气的渐渐转热,野外温度几乎每天都达到了三十多度,魏晨不仅要每日穿着厚实的“作战服”,还要顶着烈日暴晒拍摄,而且一拍就是一整天,汗水更是浸透衣服数遍。

  据悉,魏晨的戏份目前已接近杀青阶段,而今年工作重心偏向影视的魏晨,也将无缝隙投入到下一部影视作品的拍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