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6 09:26: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14日,新晋白玉兰最佳女主角马伊琍亮相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文化类综艺《朗读者》第二季,本期节目主题为“谢谢”。马伊琍一袭白裙现身舞台,动情朗读杨绛先生作品《我们仨》节选,温婉甜美。节目中,马伊琍感谢父母的教育使她独立、自信,母亲给她织毛衣,告诉她买来的衣服没有这份独一无二;父亲则会提醒她,跟男同学出去吃饭不能让男生买单。如今的她非常感谢父母,因为他们足够的爱,让她活得更有底气,也更懂得自尊自重,懂得爱自己。

  6月,马伊琍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荣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主角,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和电影《进京城》分别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影片;又凭借电影《那些女人》荣获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大奖最佳女配角,“五提四中”的好成绩被网友评论:简直是“上海马伊琍电影节”。

  据悉,由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暑期上映。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1)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2)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3)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4)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5)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6)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7)
马伊琍穿白裙亮相《朗读者》 感恩父母教育独立自信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