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碟中谍6》新鲜度98%创系列最佳 巴黎首映礼阿汤哥帅气抢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3 16:09:44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最新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日前媒体口碑全面解禁,非常优秀:烂番茄新鲜度98%,MTC评分86分,均创系列最高评价。

《碟中谍6》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 

  《碟中谍6:全面瓦解》媒体口碑正式解禁,其中烂番茄新鲜度98%(40个评价39个新鲜),均分高达8.6; MTC获得20个评价,18个好评,2个中评,暂无差评,评分86分。

  回顾系列其他影片口碑情况,《碟中谍6:全面瓦解》显然是创造了最佳成绩。《碟中谍》(1996年)烂番茄新鲜度62%、《碟中谍2》(2000)烂番茄新鲜度57%、《碟中谍3》(2006年)烂番茄新鲜度70%、《碟中谍4》(2011年)烂番茄新鲜度93%、《碟中谍5》(2015年)烂番茄新鲜度93%,可以看出这一系列口碑是呈上升趋势的,而如今的《碟中谍6》则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它也是继《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后评价最高的动作片。

  在此次解禁的众多影评中,有媒体认为片中的动作场面惊心动魄,非常精彩,而且高度评价了阿汤哥以及他和亨利·卡维尔之间的对手戏。不过也有评价认为本片缺少之前的幽默、娱乐性。

《碟中谍6》阿汤哥徒手扒飞机
《碟中谍6》剧照

  《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全球首映礼日前在巴黎举办,包括“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大超”亨利·卡维尔、丽贝卡·弗格森、安吉拉·贝赛特、西蒙·佩吉、凡妮莎·柯比在内的众多主创集体亮相,星光熠熠。大超还在阿汤哥的起哄下,现场示范了在厕所打斗的拳击动作,气氛非常欢乐。

  《碟中谍》系列英文名叫做“Mission: Impossible”即“不可能的任务”,在这些电影中,阿汤哥和任务小组数次密切配合,完成找寻证据逮捕特工等多项任务。他与坏人斗智斗勇,扒过汽车、火车这次又要扒飞机,从一栋楼跳跃到另一栋楼追捕逃生,他上天入地做的都是突破人类极限的精彩动作。

  据悉这次在《碟中谍6》中,阿汤哥不仅挑战25000英尺高空跳伞106次,还在短时间内达到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水平,亲自开直升机完成高难度动作场面。在拍摄一场跳跃楼顶戏时还不慎脚踝骨折,今年已经56岁的阿汤哥真的太拼了。

  《碟中谍6:全面瓦解》北美已经定档7月27日上映,内地还没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