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新剧照是迪士尼公主们自拍合影 你能认出她们每个人吗 ?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2 11:02: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新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日前曝光新剧照,14位迪士尼公主全数集结玩自拍,白雪公主、茉莉公主、灰姑娘、宝嘉康蒂、花木兰、莫阿娜、贝儿、艾沙、长发公主、睡美人、美人鱼、梅莉达、蒂安娜、安娜公主各自表情逗趣可爱,而影片的主角云妮洛普也当之无愧的位居合照C位,被旁边的两位公主举起来非常开心。

迪士尼公主最强自拍合影 你能认出她们吗? 

  不过看着这么多的迪士尼公主,大家是不是有点脸盲呢,除开发色、发型和衣服,你能认出这些公主都分别是谁吗?不过可能我们的花木兰更好认一些。

  此前也曾发布公主大合照,当时除了花木兰和美人鱼,其他公主都亮相了。而如今在这张自拍照中,14位公主终于悉数亮相。据悉本片中这些公主们的戏份也不少,在之前的预告片中迪士尼公主们举行了难得一见的聚会,看她们各种自黑、吐槽也是非常有趣了。除了几个老动画版本的公主外,公主们的配音工作将全部由原版配音演员担任,到时候听到公主们的声音会非常惊喜了。 

201340.26658278_620X620_1
此前露面的12位公主 

  其实这部《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被称为迪士尼版的“头号玩家”,因为这也是一部含有很多彩蛋的影片。除了已经亮相大出风头的迪士尼公主们,钢铁侠、暴风兵、小驴屹耳等,这次也要看迪宝大秀一下版权了。

《无敌破坏王2》剧照 
《无敌破坏王2》剧照 

  第一部《无敌破坏王》于2012年上映,当时就以新奇的剧情和构思俘获了不少影迷,这次时隔六年推出的续作,自然让影迷们期待不已。这次的续集叫“大闹互联网”,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把破坏阵地转移到了网络中,我们的微博也出镜了。讲述古早的游戏厅终于通了网络,而云妮的游戏《Sugar Rush》故障了,于是她和拉尔夫一起上网畅游,寻找游戏《Sugar Rush》中失落的拼图。《嘻哈帝国》的饼干姐Taraji P. Hanson加盟配音新角色“Yesss”,影片目前定于2018年11月21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