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不是药神》首周狂揽13亿成暑期档首个爆款!本周与《邪不压正》展开较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9 15:5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相信这几天,《我不是药神》已经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了,有的观众二刷三刷去回味这部口碑佳片,为其加油鼓劲。在周日票房以持平周六的顶级走势完成后,凭借着强劲的口碑(豆瓣评分9.0),《我不是药神》已经成为了内地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第一票房黑马。

  《我不是药神》这几天的票房情况如下:7月5日周四首映1.6亿、7月6日周五2.41亿、7月7日周六3.84亿、7月8日周日3.84亿,再加上此前7月2日、7月3日的点映票房1.13亿元,影片的首周票房达到了12.79亿元,以飞快速度跻身年度票房前十。再加上该片在6月30日、7月1日两天的5000万点映成绩,《我不是药神》目前累计总票房已经达到13.29亿元。

  《我不是药神》不仅在内地赚出了好成绩,在上周全球票房成绩中,也是顶级。12.79亿的票房换算成美元约1.93亿,超过了《蚁人2:黄蜂女现身》上周全球1.61亿美元的开画成绩,拿下全球周票房冠军,这也使得《蚁人2:黄蜂女现身》成为首部未能摘得全球开画冠军的漫威电影宇宙续集电影。上一次国产电影在全球市场有如此亮眼的表现还要追溯到去年暑期档的《战狼2》。

  《我不是药神》的全面爆发,也助力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7.21亿元,较上上周的8.15亿暴涨111%,而内地票房上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得追到春节档之后的3月初了。《我不是药神》以惊人的12.79亿元,毫无悬念拿下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其余新老影片受《我不是药神》分流严重,只有《动物世界》票房过亿,收获1.75亿元拿下周票房亚军。《侏罗纪世界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超人总动员2》分别报收9035万、7018万和5062万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

  本周末内地影市又将迎来一波新片,姜文自导自演的《邪不压正》,吴磊、刘嘉玲、梁家辉主演的奇幻片《阿修罗》等,《我不是药神》与《邪不压正》之间的较量将是本周内地影市的最大看点,究竟是谁能压过谁,或者是旗鼓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