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龚蓓苾《我不是药神》再杠徐峥 引发观众集体回忆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9 13:46: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宁浩监制、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主演,龚蓓苾、李乃文特别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作为一部今夏广受好评的社会题材电影,公映第4日总观影人数逾4000万,豆瓣、猫眼、淘票票等评分均超9.0分,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13亿。其中,实力戏骨龚蓓苾在影片中饰演徐峥的前妻曹玲,一登场就以犀利十足的“霸道女王”范引起关注,加之狂怼不停的台词和传神表演,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片的“耍狠担当”。

《我不是药神》龚蓓苾饰演程勇前妻 

  在影片《我不是药神》中,龚蓓苾饰演的曹玲和程勇(徐峥 饰)这对“互怼CP”的每一次会面都可谓是火星撞地球,火花四射。首次相遇不仅上演了低调放狠话版“我找律师跟你谈”;随后更是语出惊人“你在我眼里根本就不是个男人”、霸气外漏。这种激将法也成功激励程勇奋勇向上,成为“药神”。而这也是两人继《爱情呼叫转移》后的再次合作,有观众这样评价:“看到龚蓓苾霸气开场狂怼徐峥的时候,让我回想起当年观看《爱情呼叫转移》时的感觉。”

  曹玲一角,对于熟知龚蓓苾以往作品的观众来说必定是一次全新的观感,从无数人青春记忆中的《独自等待》到与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合作的《形影不离》再到斩获国内外各项大奖的《车四十四》、荣获北京青年影展最佳女主角的《缺失的爱》,在这部讲述医药与生命救赎的影片《我不是药神》中,其实龚蓓苾的戏份并不多,没有人料到她会接演该片,而龚蓓苾曾在采访中坦言:“当时导演找到我,听他说完这个故事后,我就想不管戏份多少都一定要参与,因为这不光会是一部既好看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

  而本次在《我不是药神》中的惊鸿一瞥也丝毫不影响龚蓓苾的精湛表现力。为母则刚的果断与亲情软肋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差在龚蓓苾身上一一体现,可见他对角色的深入理解以及对复杂人物形象的驾驭能力。也有观众表示被龚蓓苾的表演细节深深打动:“看到怀孕的龚蓓苾被徐峥无意推倒的一瞬间,她的左手尽力靠墙撑起自己的上半身、右手安抚肚子的细节太到位,我的心都是揪着的”。将人物诠释得生动自然。

  《我不是药神》现正在全国火热公映。此外,今年初由龚蓓苾主演的热门IP大剧《烈火如歌》暗夜绝也收获好评无数,在某网络平台独播播放量达80亿,成绩瞩目。还有龚蓓苾携手张一山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密查》等作品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龚蓓苾的作品爆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