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0亿速度惊人 它会成为下一个《战狼2》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8 10:2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映仅4天,《我不是药神》的内地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跃居2018年内地票房榜第九位、国产片第五名,而按照电影目前全民关注的热度和依然9.0的豆瓣高分,未来其走势值得期待。

  在《我不是药神》的强力助推下,周六(7月7日)内地大盘报收4.58亿,其中这部口碑强悍的电影更是自己独揽3.83亿,单日票房占比高达83.7%,环比暴涨近六成,比去年暑期档的《战狼2》还略高一筹,吸金能力惊人。而今日在该片上映4天之际,其累计票房已经正式突破10亿大关,跃居2018年内地票房榜第九位、国产片榜单第五名,后者上仅次于《红海行动》(36.49亿)、《唐人街探案2》(33.98亿)、《捉妖记2》(22.37亿)和《后来的我们》(13.5亿)。

  当然,按照《我不是药神》目前全民关注的好口碑和支持率,其在今明两天就很有希望超越《后来的我们》,不过想要追33亿的《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有些困难,但也说不定。

  在其他电影方面,无论新片老片均受到《我不是药神》的压制。新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周六报收2555万元排在单日票房第二,上映2天累计4478万;*主演的《动物世界》昨日收2126万元,排在单日第三名,上映9天影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亿元。《侏罗纪世界2》以1342万排在第四位,其他影片单日票房不足千万。

  另外,《我不是药神》本周三天大规模公映+两天点映票房已经达到了1.35亿美元,算上今日票房破1.8亿美元的难度不大,极有望力压北美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拿下本周的全球票房冠军。

  随着《我不是药神》的上映,当下各种话题的讨论已经特别广泛,不只是电影本身,而是深入到了社会的方方面面,朋友圈、微博各种刷屏,媒体大V们也全都变成自来水自发安利。走进电影院看“药神”的不乏中老年观众,在这种全民关注下,《我不是药神》会成为下一个《战狼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