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90后戏痴”杜双宇 游刃有余演技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6 09:15:49

  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实力派演员杜双宇联手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等人倾力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已于昨日收官。该剧讲述了高中生宣墨被两亿年前的天蝎星系女元帅阿部多瑞附身,从此变成一个无敌“钢铁直女”,在追求暗恋校草易海蓝的过程中,引发的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收获成长的青春故事。这部别具一格,脑洞大开的青春校园故事在这个炎炎夏日脱颖而出,吸睛无数,完美实现收视与口碑双丰收。剧中,青年演员杜双宇饰演了外星人爱尔歌一角,凭借优秀的演技和讨喜的人设收获了一票粉丝。

  在本周播出的大结局中,爱尔歌、宣墨等人为了各自的目的结伴前往长平山寻找金石。由于前途未卜,生死难料,出发前爱尔歌忍痛与田晶晶分手,然而田晶晶却悄悄跟来了长平山。一行人来到发现金石的山洞,却在这里遭遇了已经变异的“旅行团”,几番激战后,终于利用“变异人”的弱点战胜了他们。经历了重重挑战,金石被激活,星际之门顺利开启,宣墨完成了她的使命。爱尔歌也回到了他的星球。

  爱尔歌曾劝说宣墨“对低阶生命动真感情是非常愚蠢的行为”然而在遇到了田晶晶之后,爱尔歌变了,陷入爱情的他展现出了自己暖男的一面。因为不想让田晶晶陷入危险,爱尔歌对田晶晶“恶语相向”,却又在田晶晶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保护她;因为不想让田晶晶在自己离开后难过,爱尔歌求宣墨抹去田晶晶对自己的记忆。人有离合,月有圆缺,看似圆满的结局也总会有遗憾。最终,这对一路发糖的“甜蜜CP”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虽然与原著中“爱尔歌”的形象有所偏差,但是杜双宇对角色精准的把握以及对人物游刃有余的演绎,最终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却更加真实、更有说服力的外星人“爱尔歌”。从锋芒初现的新人到稳扎稳打的塑造角色,杜双宇参演的每个人物都是这样一个个去钻研打磨,用扎实的演技回馈观众。据悉,杜双宇参演的另一部网剧《你好,对方辩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期待杜双宇在剧中的表现,也相信“90后戏痴”的未来也会充满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