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伟霆假扮蜡像吓坏妈妈 网友:真的太皮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5 17:34: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陈伟霆真的太皮了!今天是他的演唱会造型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揭幕仪式的日子,陈伟霆在后台假装蜡像,保持一动不动的手势长达好几分钟,他骗妈妈合影,旁边的工作人员还帮腔:“可以摸的”,结果陈妈妈果然站在儿子“蜡像”旁边开心合影,挽着手臂、还摸了摸儿子的脸,结果没一会儿“蜡像”突然一动吓了妈妈一大跳。

  “始作俑者”陈伟霆一边大笑着一边抱住妈妈,嘴上的笑容都没有停过,可以说是非常皮了。看到视频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哈哈哈陈伟霆太皮了,身材也是真的好”、“真的很像蜡像啊哈”、“好可爱啊陈妈妈吓了一跳”等等。

  今天,陈伟霆的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揭幕仪式举行,陈伟霆作为北京杜莎首位梦想音乐大使入驻全新音乐区,以《战士》造型全新亮相。陈伟霆对演唱会造型的蜡像赞不绝口,称蜡像的细节捕捉非常到位。额头、脸部、紧张时的咬肌都非常逼真,一一还原,大赞英国杜莎的艺术家们认真敬业。

  陈伟霆还表示:“音乐是我的重要部分,能够入驻杜莎夫人的音乐区域,非常感谢。”他还自曝蜡像定格了自己身材最好的时候,果然蜡像硬硬的胸肌非常诱人!

  陈伟霆还发微博晒出了自己与自己蜡像的合影,配文写道:“最大的骄傲莫过于亲眼看到妈妈跟我自己的蜡像合影”。第一张照片中陈伟霆妈妈站在“蜡像”旁边,一手扶着“蜡像”,一手做出和“蜡像”一样的手势,她大笑着非常开心的样子。另一张照片中是陈伟霆捧着自己蜡像的脸做出亲吻的动作,也是非常可爱了。

  其实不只陈伟霆了,好像很多明星都很喜欢扮蜡像与人合影,如林俊杰、杨幂、邓紫棋等等。去年10月,平时就很爱和粉丝开玩笑的杨幂有天悄悄出现在蜡像馆,一动不动摆好pose站在其他蜡像中间,粉丝一左一右上前合影,没想到照片拍一半“蜡像”突然把手举了起来,粉丝吓了一跳。

  足球明星贝尔在马德里蜡像馆也曾扮蜡像恶作剧,视屏中贝尔假装蜡像站在展览馆里,身边有C罗、伊涅斯塔、纳达尔等等,然后他一动不动,当有游客经过时塌他便趁对方不注意时恶作剧吓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