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中俄青少年对抗赛”中国 7:1俄罗斯,踢球吧少年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4 21:49:29
  本报讯:7月4日北京时间18:00,由蒙牛冠名的“中俄青少年对抗赛”。中国少年队最终以 7比1战胜俄罗斯少年队。中国少年队上半场就以4:0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最终以3粒进球封杀俄罗斯少年队。

  “中俄对抗赛”在位于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拉开帷幕,冒雨进行着赛前最后的准备。

  据悉,参与此次对抗赛的是中国的16名少年球员(包含替补5人),这些球员们的年龄在7-16岁之间,虽然年龄很小,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却是炽烈而浓郁的,他们就是从蒙牛“踢球吧!少年强”走出来的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球员。“踢球吧!少年强”活动由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蒙牛发起,从全国各地足协、足球俱乐部、学校、公益组织、民间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的足球小将,将在菲戈、杨晨、李毅、范志毅等四大足球明星导师的带领下前往俄罗斯,登上世界杯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