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游侠索罗》日本开画登顶周末票房 日本观众是真爱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17:24: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截至目前,2018年迪士尼影业推出的电影一共是5部,按照北美上映时间来看,基本上是每个月一部,2月的《黑豹》、3月的《时间的皱折》、4月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5月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以及6月的《超人总动员2》。

  总的来说,今年迪士尼的成绩不错,在2018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中,迪士尼自己占了4个席位。不过这其中还有一部本来应该表现不错的电影,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它就是——《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作为《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一部衍生品,可以说,《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也是被期望的特别高的,迪士尼对于这部电影的宣传也是不遗余力,但是,它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北美票房方面,《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5月25日上映,累计收获2.08亿美元票房,相比“最后的绝地武士”和“侠盗一号”来说差了很多。内地票房方面,《游侠索罗》的成绩更是惨不忍睹,首周6240万,累计总票房仅1.06亿元。

  虽然许多市场对这部电影都不太友好,但是刚刚有一个地方,特别欢迎它,那就是日本。6月29日,《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日本开画(应该是全球最晚开画的地方了),在不佳的口碑已经发酵的情况下,该片仍然轻松登上了6月30-7月1日的日本周末票房排名,看来日本人民对“星战”系列电影,真的是真爱啊。

  《游侠索罗》上周五在日本公映,上映首周末三天共动员48.64万人次观看,收获6.58亿日元票房。它不仅压过了同期开画的动画电影《面包超人最新剧场版》和科幻片《朋克武士》,而且让戛纳金棕榈大奖得主《小偷家族》和商战电影《空中轮胎》的位次下移,分列第二、三位。

  其实《星球大战》系列从70年代就登陆日本了,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虽然《游侠索罗》因为不佳的口碑已经在系列成绩中垫底了,但影片上映首周还是有不少观众和粉丝到电影院去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