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又来中国了!《摩天营救》发布会周杰伦现身为昆凌捧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10:34: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暑期少见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即将于7月20日登陆内地影院首映,昨日,影片举办了全球首映礼北京站活动及观影见面会,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主演“巨石”强森、内芙·坎贝尔、诺亚·科特雷尔、麦肯纳·罗伯茨、黄经汉、文峰、昆凌等一众主创出席。

  半年内来中国三次 强森是真·中国人民老朋友

强森 

  说起主演巨石强森,那可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今年半年时间里,他带着三部作品来了三次中国,《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和这次的《摩天营救》。这三部作品有很多相似点,无疑例外向观众们展示了巨石强森的机智、谋略,以及当仁不让的好身手。此前他与大怪兽对决的画面还停留在不少观众的脑海里,这次又要看他如何拯救人类了。

  在电影设定中,巨石强森扮演了一个截过肢的老兵——威尔·索耶,他在中国香港号称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楼里做安保工作,然而他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身陷火海,他唯有只身攀爬1000多米的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

强森的假腿是穿着绿袜子拍的 

  片中对于强森截过肢的腿有不少特写镜头,对此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表示特写镜头时是穿了绿色的袜子,后期再处理。不过,他透露,强森为了表现截肢后的僵硬感,也都在小腿上打了石膏。

  昆凌产后第三天收到剧本 在周杰伦鼓励下坐轮椅完成试镜

昆凌扮演反派 

  继《极致追击》之后,昆凌再一次加盟了好莱坞电影《摩天营救》中她饰演了颇具颠覆性的反派角色,她说这个打女形象和真实的自己差别很大,但能演一个badass感觉非常棒。昆凌还透露她是在剖腹产后第三天收到剧本,需要拍试镜视频,本来她觉得自己根本没法下床,但老公周杰伦鼓励她追求角色,说可以坐在轮椅上试镜嘛”。于是在对方鼓励下,昆凌坐着轮椅完成试镜。

周杰伦、昆凌和巨石强森合影 

  另外,周杰伦也来到了《摩天营救》的北京发布会为昆凌捧场,他在ins分享了与昆凌和巨石强森的合影,“@强森,谢谢你在片中照顾@昆凌,很高兴跟你聊音乐”,照片中三人站在一起面对镜头露出笑容,不少网友还表示强森搂着昆凌的是传说中的“绅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