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带领,冲撞,正流行 腾讯音乐娱乐强势加盟《明日之子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6 16:13:32

  6月24日,由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哇唧唧哇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第二季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带着与众多王牌电视综艺节目的丰富联动经验,以及和腾讯视频现象级网综《创造101》的成功合作,腾讯音乐娱乐携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酷狗直播等生态化音乐产品矩阵,再度打通音乐和视频两大平台,投资网络综艺,参与节目制作与发行。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也共同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明日之子2》6月30日的开播引爆期待热潮!

“带领,冲撞,正流行” 多维升级打造全新“巨星”孵化器

  基于对青年文化和年轻市场的思考,《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核心价值观定义为:带领,冲撞,正流行。随着李宇春和吴青峰的加盟,其与华晨宇组成的“最严星推官”组合将以全新的赛道标准,带领新的流行。除了此前公布的杨幂担任厂牌星推官,何炅担任现场总导演外,第一季的最强厂牌毛不易也将回归担任直播阶段的主持人。与此同时,作为节目的联合出品方,腾讯音乐娱乐也带来线上整合玩法:除了会随节目围绕节目歌曲、选手等充分调动平台资源,在音乐首发、PK玩法、视频节目、歌单等方面综合对项目推广宣发之外,还创新打造了数字专辑发行企划,为准“巨星”们的音乐之路加速。

  释放“合”平台潜力 激活音乐+网综的泛娱乐生态

  作为极具影响力与话题性的优质音乐网综,《明日之子》不仅挖掘了乐坛新偶像,也创造了很多优秀的、现象级的音乐作品。在第一季节目中,《明日之子》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累积播放量超过50亿,并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音乐娱乐内容体验。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表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整合其跨界能力,给《明日之子》第二季更好的支持,双方将强强联合,将充分释放音乐和视频平台的势能,激活华语乐坛创作活力,培育原创音乐土壤,延伸音乐产业价值;另一方面,也将探索音乐+网综的泛娱乐生态融合,为互联网综艺节目带来更多玩法。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CEO彭迦信

  互联网造星时代到来让粉丝与偶像更紧密

  在互联网造星时代,粉丝正在推动音乐娱乐产业、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利用音乐平台多元广大的用户基础、强大的宣发能力,腾讯音乐娱乐将音乐内容及歌手的价值最大化,此外,腾讯音乐社交娱乐化的产品矩阵优势,能够让粉丝更好地支持自己喜爱偶像。从《创造101》开始,腾讯音乐娱乐就与腾讯视频一起探索如何让粉丝参与造星。在本季《明日之子》中,腾讯音乐娱乐还将还专门为粉丝带来了“抢先听”福利,并特别设立了应援分站,打造专属投票渠道,让粉丝全方位拥抱偶像。

  致力于打造音乐偶像厂牌,选拔出带领正流行的音乐偶像,《明日之子2》的“音乐性”正是区别于其他偶像类节目的重要元素,在腾讯音乐娱乐的助力下,不同的潮流趋势、音乐类型、精神内核都将在这里碰撞并得到检验,最后找到2018年不可预见的正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