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李健坐镇新歌声 段子讲出新高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2 16:53:03

  健哥一张口,就知有没有,唱作两手抓,还是段子手。第三季新歌声开录当天,当段子手,啊不,是当导师的李健就已经凭借“李健 笑点”上热搜了!

  评论区满满都是笑点被李健承包的人,网友表示李健老师笑上热搜的操作实在是666!

  确认过笑点,是被李健圈粉的人。评论区也都是段子手了!

  今天就来送上一份李健在《新歌声》的健式语录精编,从入门到进阶,一起学习健言健语!同学们的小眼睛一起看老师!

  《中国新歌声》发布会上,哈林庾澄庆问李健直抒胸臆什么意思,李健告诉他是让胸肌放松的意思。Emmmm,听了李健老师的神解释,觉得自己可能是学了一个假语文。

  “直抒胸臆”只是“健式语录”的基础词汇,李健老师还有更厉害的文言文。

  转身Pick学员时,李健老师一般比较含蓄,不直接夸,而是吟诵一句“岂有不转身之理”,杰伦哈林被文绉绉的李健震惊,直接拜托他能不能不说文言文,普通话困难户霆锋更是无奈到拍桌。然而李健老师一身正气表示,这“对我来讲已经是口语了!”好的李健老师,我们不一样。

  录像时,有学员突然提到四位导师在网络上的官方身高都一样,面对男明星最神秘魔幻的身高问题,哈林老师坦荡荡现场公开自己光脚175公分,而李健依旧用他的健式回答机智回应“我也曾在早上量出过175的好成绩”。其他导师一听不对,身高也有好成绩坏成绩的嘛,还能伸伸缩缩?对于质疑,李健给出工科男专业解释——身高临时变化,全因“重力加速度”,全场表示听不懂只好服气。

  李健的“健式语录”有时候也能把天聊死。有学员唱《默》,哈林说这应该没什么故事了吧,李健立马接嘴,都叫《默》了,还能说什么啊!

  看完这么多健式语录,忍不住被李健老师的段子手魅力征服了。据说几乎没有健式语录接不了的话,健言健语见缝插针贯穿《新歌声》全场录制。下面激情赠送一组李健在《新歌声》现场的精选健式语录!

  今日份补课结束!想要拥有更多快乐,7月13号起每周五晚21:10分新一季《中国新歌声》,李健老师更多健言健语等着你。跟上这波节奏,学习做体面的段子手,健式语录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