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票房破11亿 《超人总动员2》零点场仅收获35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2 15:2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四内地大盘继续下跌,不过得益于新片《监狱犬计划》和《超人总动员2》的加持,环比仅下跌7%。昨日的票房冠军依然是《侏罗纪世界2》,这也是它自6月15日上映以来连续7天夺冠。另外,《侏罗纪世界2》的累计综合票房已经顺利突破11亿大关,成为今年内地市场第八部、进口片中第3部达到这一成绩的影片。该片在上映次周五排映空间被新片挤压至32.5%,但是仍以比较明显的优势蝉联排片冠军。

  昨日老片的票房与排名与前几日相差不大,而新片《监狱犬计划》上映首日仅收获了65万票房,排在单日第6位。皮克斯新片《超人总动员2》的零点场票房更是少得可怜,只有35万,这也不得不让人把它和皮克斯去年的长篇动画《寻梦环游记》比较起来。

  《寻梦环游记》去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当时的零点场仅收获5万左右票房,实在是不够看的。当所有人都以为《寻梦环游记》要和之前的皮克斯动画片一样,也要在中国市场陷入叫好不叫座的怪圈时,《寻梦环游记》在几天之后实现了票房爆发。广大观众们人人口耳相传,一刷、二刷、三刷,让《寻梦环游记》最终总票房达到了一路攀升到11.52亿。

  皮克斯的作品已经是质量保证,《超人总动员2》提前一周在北美上映取得了1.8亿美元票房,成绩相当不错,相信凭借皮克斯的口碑,《超人总动员2》一步步实现票房逆袭绝不是问题。问题是它的最终票房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6月21日周四内地大盘报收7417万,环比下跌7%。其中,《侏罗纪世界2》4735万,上映7天累计11.01亿;《猛虫过江》1344万,上映7天累计1.37亿;《泄密者》426万,上映7天累计6006万;《超时空同居》228万,上映35天累计8.89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120万,上映42天累计23.81亿;《监狱犬计划》上映首日65万,累计80万;《厕所英雄》59万,上映14天累计9324万;《第七个小矮人》40万,上映6天累计2163万;《超人总动员2》零点场35万,累计38万;《幸福马上来》32万,上映14天累计732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