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马伊琍《未择之路》为角色模仿导演化妆 携四片亮相上影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9 17:50: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马伊琍、王学兵亮相电影《未择之路》上影节映后见面会,现场,马伊琍一身白色衬衫搭配米黄色修身半裙现身,显得干练十足。马伊琍在影片中饰演女卡车司机小眉,现场更是自曝进组时看到王学兵剧照变成了西北人的模样,为了让观众相信角色,拍摄现场她更是以导演的脸部肤色及状态为蓝本化妆。据悉,该电影入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奖。

  最近,马伊琍刚刚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荣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主角,随后,又携新电影《找到你》、《未择之路》、《进京城》分别冲击金爵奖主竞赛单元、亚新奖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大奖等多个奖项,更是被网友笑称这届电影节简直是“上海马伊琍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