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都市传奇电影《卖命》即将上线 院线级品质备受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8 15:18:54

  由仁信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星河视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蓝城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熊猫互动宣传发行的都市奇幻电影《卖命》即将于腾讯视频上线。该片由陈泳旭执导、郑权编剧、梁锋监制,董博、李蓝妮、淳于珊珊、赵燕国彰、孙振鹏等担任主演。

  超强的金牌制作班底  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卖命》由于其强大的制作班底,在制作期间就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眼球。出品方特邀有着“天才鬼马编剧”之称的陈泳旭担任导演,他曾先后打造了《超能太监》、《校园风骚史》、《僵尸归来》等知名爆款IP,屡创网络电影点击率和票房奇迹,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在2017年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更是荣获了“IFF首届网影盛典年度十佳编剧”的大奖。

  监制梁锋作为一名青年导演、编剧,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电影导演之一”。曾先后斩获釜山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国内外大奖,是中国电影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本次的编剧由资深业内人士郑权操刀完成,他的作品不仅有家喻户晓的综艺《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更有点击率破亿的超级网剧《整容攻略》及院线电影《兄弟,别闹》等。

  实力老戏骨与亚洲小姐倾情加盟  全员炸裂级演技在线

  在《卖命》中,不仅有淳于珊珊、赵燕国彰等老戏骨贡献了教科书式的表演,更有2014年度亚洲小姐李蓝妮的加盟。青年演员董博在片中饰演主角时光,贴合人物的深情演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并且在和其他演员的合作中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整部电影全员演技始终在线,堪称炸裂级的表演,相信《卖命》的上线必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独具匠心的精良制作  打造院线级品质的网络电影

  《卖命》虽然定义为网络大电影,但却严格地以院线大片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从前期剧本创作、拍摄团队邀请、参演主创名单最终确认,到拍摄场景、道具的选择都十分严谨、用心。《卖命》出品方表示希望以此向市场证明“网络电影能拍好、值得看”,以《卖命》为敲门砖向重原创、高质量、意深远的纵深领域开辟网大市场空白。